愛情戰爭

愛情戰爭
Battle Prize
書封作者名: 史黛芬‧詹姆斯
譯者: 東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43
0
尚未灑葉

「天地初開日,混沌遠古時,此情己滋生,代代無終息。
妾如花綻放,君似雨露滋,兩情何繾綣,纏綿自有時。」

年輕的你是否有過美麗的夢?夢裏有一個人和你攜手走向地毯那一端,雖然容顏模糊不清,但是那分甜蜜,那分幸福,卻讓你心神晃盪不已。於是懷著年少的夢,你尋覓又尋覓,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人世間的情愛可不是一連串的巧合和緣分嗎?本書的男女主角由巧遇結識,進而相愛,最後結成美滿姻緣。在結合的過程中,他們深深體會到愛情的國度裏沒有贏家,也沒有輸家,只有真誠相待,無限付出才是愛情的真諦。親愛的朋友,您是否同意他們的看法呢?

蘭妮‧葛孟絲──原本是極具自信心、才華幹練的女郎,成熟的體態、圓潤的風華更是她迷人之處,但在一遇上喬治後,便對他毫無招架、抗拒之力,在情場上一直屈居於被擺佈的地位。

喬治‧佛瑞屈──頎長的儀表散發出穩健的氣度,他那凌厲的愛情攻勢常把蘭妮逼得無處閃躲、幾度嬌喘求饒。

肯恩‧坦尼爾──中年喪妻,是位善良、忠厚的好人,幾番想向蘭妮示愛,卻因無法喚起蘭妮內心真正的情愛,最後終得頹唐離去。 

艾登‧彼考特──曾是蘭妮的老闆,卻因對蘭妮的不尊重,遂令她拂袖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