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戀人

異想戀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38
出版時間: 
2005-01-20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趙乙嬋打小就愛作白日夢,明明是能幹的OL,因為過度忙於工作而忽略感情生活;她偏偏幻想自己是高高在上的女王,閒雜人等不可接近,情史才會至今空白!愛情的滋味她沒嚐過,但怎樣也料不到,會是最不對盤的他讓她體會這感覺?!不!他不可能喜歡她的……古嘉琛試圖抗拒自己的情感,卻阻止不了心跳為她瘋狂。他才信誓旦旦地說不會愛上比他高的女生,哪知一轉眼就煞到她?!同在一個辦公室,她的沈溺幻想、特立獨行,在他眼裡是與眾不同、好有個性。他要突破同事關係和她交往,即使只是擔任護衛女王的小小騎士,也心滿意足……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對孟華的「情之森+情未央」驚為天人, 秉持著喜歡的作者作品全收的原則, 就收了這本「異想戀人」。沒想到已經啟動很少用的「翻書」模式, 居然還是看不完, 太太太另類的劇情了。

男女主角因倉庫意外, 兩人腦震盪, 陷入昏迷狀態, 但兩人的夢境卻相連, 但夢境是童話風格, 女主變成美人魚公主, 男主是小木偶皮諾丘, 啊啊啊啊啊 ! 這不是言情小說啊 ! 這不是言情小說啊 !這不是言情小說啊 !很努力的翻到一百多頁, 還是棄了。

看不完,只能給2葉了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