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情愁

姊妹情愁
Pagan Encounter
書封作者名: 夏綠蒂‧蘭伯
譯者: 童橋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16
0
尚未灑葉

正當綺麗年華的蕾伊,昔日曾在感情上遭過嚴重的創擊,也因此而看破了紅塵情事。當年熱情具內涵的菲利向她求婚時,她毫不考慮地便答應了。

她不想再走入錐心的感情煉獄中,將邊腔的激情收斂殆盡,但當她一眼瞥見那個令小表妹---安娜---瘋狂迷戀的翩翩男子後,她滿心的情潮頓如波濤洶湧般地傾瀉流竄。

當麥迪偶然發現這顆艷光四射的明珠時,內心倏然湧起擁有她的慾望,望及她臉上漠然的神色,似乎是創痛後建立起的藩籬,他絕對相信在這自衛的外殼之下定有個熱情洋溢的靈魂,他該如何去溶化這塊冰霜,如何去撫平她眉心的創痕?但不管眼前是曾個烈火熔爐,他都決心要奮力投入了。

面對麥迪那咄咄逼人、炙熱的目光,蕾伊不禁感到心神不定,早被他深深奪走了魂魄,但他是傷害表妹的罪魁禍首,她怎能再戀慕上他呢?理智和感情在她內心交鬥,她該如何呢?是退縮?亦或坦然接受呢?

其他版本

小翔-精緻羅曼史
1992-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