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家吧女

良家吧女
Murphy's Rainbow
書封作者名: 卡洛琳‧藍普曼
譯者: 文敏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2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4 人灑葉)

丈夫驟逝,凱蒂不得不四處求援以謀生計!不料,唯一對她伸出援手 的竟是酒吧吧女;也罷,只是去打雜而己,「特殊」的服務她的敬謝不敏。嘿!怎麼有個男人用有色的眼光將她看進骨子裏,不!有任何要求她的答案都只有:不!
看著那天以為他有不良企圖而斷然跟他說不的凱蒂,德爾心裏有著錯綜復雜的情緒,她已是他的管家了,應該是值得信賴的,但為何她會偷偷私會陌生男子?究竟有什麼企圖?難不成是為了那箱尋不著的金子……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跟前夫之間關係美好~~可惜命運作弄
其實應該算是女主角的堅牆支撐了整個故事
不管丈夫死了還是給雜貨店老闆娘看不起甚至後來小產
女主角一直都很堅強~沒有哭哭啼啼要死要活
而且下得了廚房進得了廳堂~~拓荒時期的女人果然辛苦

整個故事都算是很活潑喜氣~~壞人除外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的劇情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一直以為

作者會設定女主角和前夫的關係不太好,一般的小說

都會這樣設定,但這本書女主角和前夫是非常相愛的

兩個人,卻因為前夫生病,不得以只好分離,所以女主

角常常會不時想起前夫而難過;更讓我有點點無法接受

的是女主角到男主角家幫傭時,發現自已懷孕了,是前

夫的孩子,這讓我看多年外漫的經驗有很大的驚訝,

而且我還以為女主角是會懷男主角的小孩。

可能我比較沒辦法接受寡婦的書,但我覺得書裡女主角

和男主角的小孩相處的情形不錯,感覺女主角已經成為

她們家的女主人,小孩們甚至為了要捥留女主角,叫自

己的爸爸娶女主角。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此本書與想像中的女主角不同..就書名的感覺應該是為生活所迫..楚楚可憐..受盡欺凌..的故事.
但是一翻書就欲罷不能看下去, 劇情頗為精采..男女主角的感情是直到書的中間以後才漸入佳境. 前半段是描述凱蒂與丈夫千里迢迢來到大西部發展,沒想到中途丈夫染上霍亂去逝,剩下舉目無親的凱蒂隻身一人...後來遇到好心的妓女介紹她到酒吧工作~~老闆雖然不是很和善,但是不會勉強她去賣淫.., 凱蒂就在酒吧中擔任倒酒與廚房打雜工作,還好遇到的人都很不錯,給予她一些幫助...後來結識一位名叫查理的牛仔,介紹他的牧場合夥人德爾僱用凱蒂當管家,順便照顧兩個活潑好動調皮的兒子...
凱蒂與德爾從剛開始相處有些磨擦,然後相敬如賓..漸漸地日久生情, 德爾原本在南北戰爭中曾經擔任過軍方間諜工作, 但因為運送政府黃金遭人搶奪而受到重傷..經過多年以後黃金一直下落不明..所以性格深沉對人對事處處戒慎小心, 雖然對凱蒂有意但始終放在心裡,也在暗中觀察凱蒂往來的對象~~
書中的對話很有意思,凱蒂並非柔弱的女子,相反地很有自己的見解,對於德爾大男人與不體貼的某些行為不假辭色, 而兩位調皮的男孩也十分可愛...個人覺得很值得一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