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壞男人

狂野壞男人
Broken Vows
書封作者名: 雪莉‧漢克
譯者: 陳敏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47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狄肯帶著一身令人窒息的黑色魅力朝黎佩佳緩緩走近。他比她印象中更出色 、更帥!筆挺合身的黑色禮服裹覆著他那結實修長的身材、一個不經意的甩頭動作就足以使所有女人為之瘋狂!──而且,他單身、有錢、有權、有勢、有地位 ;幾乎就是上流社會名媛淑女的夢想與渴望;他深信,從來只有他不想征服的女人,沒有他征服不了的女人!
他終於遵守承諾在四年後的今天成功了!這一切都是為了黎佩佳而做的…… 為了親手毀滅她、用他的力量報復她的背叛、向她討回多年前她欠他的那一個公道……
他相信,任何女人都難擋他危險的吸引力,包括狠心背叛他的黎佩佳在內,他期待著報復的快感能撫平他多年來的傷痛;只是,面對這個當年唯一能征服他的美麗佳人,他痛苦地發現自己仍瘋狂的愛著她──他真是瘋了!他怎能對「仇 人」心軟?!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我喜歡這個傳統老梗羅曼史,閱讀起來相當通順。男女主角雖有誤會,至少自我省思後非常講理,沒有過度虐心情節,給予四葉評價~~


女主角為保守牧師的小女兒,男主角原是愛爾蘭裔拳擊手。兩人相戀後,為了得到女主角家人認可,男主角遠赴外地參加高額獎金拳賽,希望存到一筆安定基金。之後雖然贏得拳賽,卻遭壞人刺殺重傷牽絆,寫給女主角的信也給保守的家人撕毀。女主角以為慘遭遺棄,加上懷有身孕,十七歲的她只好嫁給大壞蛋以求孩子有個名義上父親。四年後男主角功成名就,極欲報復女主角當年背叛,兩人見面後卻難忘當年舊情,加上隱藏壞蛋攪局,最後終於壞蛋們死光光,一家團圓過著幸福的日子。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男主角是頭笨驢子~~女主角也蠢得可以
所以這本書超級傳統
因為有了孩子~~女主角就半推半就地接受父母安排嫁給大壞蛋
然後男主角誤會女主角~~過個幾年就成功地回來復仇
女主角當然過得很悲慘~~
很多壞人的細節看得滿噁~~
後來也是很傳統的結局

不是很難看~~但是就是很傳統的劇情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