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老闆賊員工

機車老闆賊員工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37
出版時間: 
2014-05-02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可惡!怎麼會有這麼不可理喻的男人 滿心滿眼仇恨女人,還處處貶損她 指控她心機狡詐虛榮又拜金,妄想吃「兄弟丼」 看來這位大哥的「仇女症」不是普通的嚴重啊 拜託!才失戀一次就靠腰全天下沒一個好女人 又不是世界末日,有必要這樣就精神出毛病嗎? 雖說人在屋簷下,順著主人的毛摸是應該的 但衝著他那張毒嘴,她就忍不住想挫挫他的銳氣…… 隨著相處日久,她發現他是隻紙老虎,心比豆腐還軟 平常表現得像是與她有殺父之仇般的不共戴天 可見她病了,他就忘了「仇恨」的關心張羅 若她再撒嬌一下、假哭一下,他就整個舉雙手投降了 這前後落差也太大,讓她不禁對他充滿了興趣 決定要扭轉他被某個勢利現實的女人所扭曲的觀念 重新找回那個讓人豎起大拇指稱讚的好男人……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哈哈哈這本書看的我很愉快啊:-),有在看八卦板的人應該很快可以把書裡男主角的仇女症想像出來,不過我是很懷疑現實中有這樣的傢伙啦!

基本上它是搞笑的,所以看到這個男主角設定之後就放寬心開始看他們怎麼胡搞瞎搞,整個真的是挺有趣的。女主角倒是有種讓我覺得她很認真在設計男主角的感覺,畢竟男主角是塊"樸玉",要趁好上手時快點弄到手這樣,這點讓人有點...點點點。

不過雖然整本書讓我看的很開懷,可惜不是我習慣閱讀的種類,所以是介於租來看特價買中間的程度吧?3~4葉中間很難決定,但現代書我回閱率太低,只能狠心給個3葉吧!

PS.不知為什麼,女主角的描述會讓我想到安祖緹本人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