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月台的許諾

一號月台的許諾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00
出版時間: 
2013-01-2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哪!
當初他年紀小不懂事,被某個怪老頭拐騙去練「毒冰掌」
花了好多年、流血又流汗地練成之後
卻被告知不能拿這門武藝顯擺,行事得低調再低調
生平無大志的他選擇當個小黃運將兼猛男義消
只有在打線上遊戲及看到夢幻名車時會兩眼發光
原以為他的一輩子就會這樣平凡又不平常的過下去
直到有一天,一個落跑新娘「挾持」了他的愛車──

身為一個小黃司機,看八卦雜誌是必備的專業素養
所以他知道這位落跑新娘的身家背景
本來只是單純地要載著她甩開那些人而已
卻陰錯陽差地讓她捲入了一場混戰,還害她受了傷……
滿心過意不去的他,將她帶回自己的「祕密基地」
等她養好傷的同時,也替她的未來做好了安排
而其中一項,就是讓他們結為夫妻!
他知道這個權宜之計很爛,但一時也想不出別的辦法
在她即將離開他的那一天,他對她許下了一個諾言
一個他希望自己能做到,又不希望必須做到的承諾……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是湊三本所以多買的電子書,買之前就知道這大概是一個斷頭的系列書中的唯一一本,我也是佩服了作者,怎麼有辦法想出個系列,寫了一本就斷了哩? 不過還好,因為斷了!所以文中的一堆謎題反而不會勾的我的心癢癢的~~ 反到讓我覺得這本不錯看!

 

看標題我一開始以為這是仿哈利波特系列,不過試讀的時候覺得不太相關,這是類武俠的諜報片,那諜報片是我最喜歡看的故事之一,所以就大膽開下去了!

女主角是個剛經歷喪母之痛又被視同親哥的人給設計的倒楣鬼,逃出來的時候遇到了男主角,因緣際會兩人被湊在一起,而整個隱月跟幻日的故事因為系列後頭沒出,所以就是謎團,但就像我前面講的,因為乾脆沒出了!也不會引人想要繼續思考,不影響閱讀(也許這也是為什麼這是一個失敗的斷頭戲列,因為不太引人想挖掘背後的秘密!),反而是男女主角有點"單純"(也可以說發蠢)的愛吸引我。

這本書要深究會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不過因為作者一開始就說這是平行時空的現代版武俠故事,所以我也沒辦法吐槽什麼了! 只能說那個"哥哥"發的什麼神經,還有那個哥哥的媽媽跟好友又是怎麼回事,牽涉到故事中又寫的不清不楚,還沒有後續細列說明,是我扣一葉的主因了!

不在乎這是斷頭故事的,不在乎某些自以為是的誤會為橋段的,這本書還是可以弄來看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