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春宮硬漢

冷面春宮硬漢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28
出版時間: 
2012-07-1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英雄救了美人,美人通常會愛上英雄才對 但她卻十分害怕替她打跑惡漢的他 認定與惡漢同樣壯碩的他應該也會毆打她 所以面對他時,她總下意識的和他保持距離── 六年來,他們一直以這樣的模式相處 她更是小心翼翼的做好身為丫鬟分內的工作 以前,他都如她所願的避著她 現在,卻莫名的漸漸跟她親近了起來 她壓根兒沒想過他的改變是因為喜歡她 但越是和他接觸,她發現他和那個惡漢完全不一樣 他讓她生平第一次體會到被人疼惜的感覺 只可惜她已經有了「瑕疵」,再也配不上他……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是為了測試線上租書功能隨便借誤打誤撞借到的,沒想到還不錯看呢!

女主角雖然感激男主角一家,但是男主角太壯讓她一直很害怕。而女主角的爹娘都很爛,爛到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大言不慚的說出「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種爛話,還好有救到,不然又是一個被親生父母害到的可憐女孩了。

只是我一直覺得可惜的是,都是春宮硬漢了,怎麼翻滾的時候沒有專業一點

雖然說是女僕有加分,不過這本不是很女僕,所以沒加太多分。看完這本會想借作者其他的書來看,可惜現在上架的不多,希望禾馬能快點將她的書上架啊啊啊~

可以線上租書的電子書店:BOOKWALKER(南宮家四本都有和董事長)、亂搭(攬鏡入懷和現代3本)、EZRead易讀網(監製的遲鈍寶貝)。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