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私逃

樂私逃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72
出版時間: 
2012-02-1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她叫陸紛紛,家住平安城,父親是城中首富 身為父親唯一的掌上明珠,她從小就受盡寵愛 唯有一件事是她再受寵也不能改變的── 她大小姐的婚事! 父親早為她相中一個平凡不起眼的舉人 說等人家進京求得功名,她就可以等著當官夫人 但問題是,她根本不喜歡那個人啊! 她才不要為了父親的面子,犧牲自己的姻緣── 啊,瞧瞧這個昏倒在雪地裡的男人 他就是她理想中的夫婿模樣啊! 莫非是上天聽到她的祈禱,將她要的人送到眼前?! 她將這個來歷不明的男人帶回家好生照顧 就算全家人都反對,她還是鐵了心要和他在一起! 終於,父母親再也看不下去,決定盡快把她嫁出去 為了「捍衛」自己的幸福,她決定和心上人私奔去 元宵節當晚,她在相約的櫻花樹下等了好久 結果良人沒等到,卻等到了一個凶神惡煞……

欄位頁籤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嗯,我看到第一章就快抓狂了。
女主角是個有錢人家千金,爆發戶老爹有媚官癖好,
用錢砸下去娶了秀才女兒不夠,還要把女兒嫁給官爺,
所以弄了個童養女婿,資助有機會考到狀元的讀書人要他娶女兒。

這沒什麼,問題是女兒偷偷去看過一眼後,覺得對方好普通喔,
她並不喜歡,
吵著不要這個未婚夫,但老爹沒理她,
女主角亂不開心的,在下大雪的天氣撘車回家時,
撿到一個男的。

重點來啦。

這個男的倒在雪地裡,女主角下馬車,去看這雪堆中的男主角,不得了啦,
一撥開雪,女主角呼吸一滯,被男主電到翻過去了!
女主不顧車伕和丫環阻止,硬把男主拖上馬車,拖回家去(怎麼有種石器時代原始人的感覺)。
這年代男女不同室啊,丫環阻止半天,都無法阻止女主角把這個來路不明,只因為很帥很電到她的男主角拖進閨房裡,拖上她的床
然後把丫環弄出房之後,看著男主角越看心越癢(?),發現男主角很冷的樣子,就爬上床抱著昏迷的男主角,給這個妳根本不知他是不是已經三個小孩的爹了的男主角熱量。
看到這裡我都快傻了 = = 這是在城市裡不是野外求生吧?妳不是個千金大小姐嗎?而且這男的只是很帥電到妳而已耶...妳就直接對他獻身了。
他連眼睛都沒張開,頂多半瞇~ 萬一他一張開眼結果是個鬥雞眼呢?

接下來更有趣了,男主不知怎的,昏迷中就吻下去了!
然後上下其手了起來,這怎麼看,他不是個淫棍就是吃了春藥吧?
女主角雖然有過"啊不要"的念頭,不過一閃就過了,然後她就開始發春了。男女下面隔著衣服上面是直接接觸,該做的都做了,只差下面沒進去而已。
高○之後,女主稍稍感到不好意思,也不想讓丫環發現,就坐到椅子上去了。

第一回滾戲就在第一天晚上,昏迷的男主角電昏女主角,把發花癡的女主隔衣隔衣做活塞運動,基本上就是女主角撿屍男主角一夜情,我的天還是古裝真是太強了。

看到這裡有點慶幸好在這才10元...
接下來就是男主角這邊的身世背景交待什麼的,
總之他並沒有和女主角講實話,反正女主整本書無條件的對男主奉獻,
我想男主角不管他做啥女主角都會貼上去。
強者男主角是替皇上效命暗中除去貪官污吏的那種...厲害人物就是了,
看女主角嬌俏可人又相當倒貼(?),就看對眼了。

我是不太懂看遍世道的男主角為什麼會和花癡女主角看對眼啦,
作者在書中的解釋大概就是女主角非常的倒貼感動男主的吧?
千金女主角可以看上一個昏迷著的男人,馬上當晚獻身也是非常厲害。
後面的劇情我只能說我是為了看它還可以怎麼扯,沒想到還真的挺扯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