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戀情

出軌的戀情
Betrayal
書封作者名: 恰蘿悌‧拉姆
譯者: 水一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16
出版時間: 
1985-05-10
0
尚未灑葉

凱絲‧溫特 ─ 泰福旅館總裁的女秘書,一個美麗精明的職業婦女。她原本可以有一段美滿的婚姻,不料.....

慕爾‧英格曼 ─ 倫敦某大報社記者,風趣健談。在遇到凱絲之後,他原本想就此結束單身生活,卻沒想到凱絲在最後關頭離他而去。憤怒使他做出許多出人意外的事情。

史提芬‧泰福 ─ 泰福旅館業總裁的兒子,凱絲情梅竹馬的戀人。在一次車禍中,喪失的行動能力,他一心想再站起來,挽著凱絲步入禮堂。

珍妮‧威基森 ─ 凱絲的同事,在凱絲最沮喪的時刻,仍然關心她。

喬治‧溫特 ─ 凱絲的父親,在學校裡當校長。他希望凱絲能照著他的標準去做每件事,熟知凱絲卻做出一件令他痛心疾首的事。

她已經訂婚兩年,未婚夫不幸發生意外,失去行走能力,她卻本著原來對他的愛情,照顧他、鼓勵他。但是,她是人,有人的需求,不是嗎?因此,當她在遇到另一名健康的男性時,竟不知不覺地愛上他。

站在道德立場而言,她是個不貞的女人,背著未婚夫,對其他男人產生感情。但是,站在人性的立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