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公子的醜聞

貴公子的醜聞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35
出版時間: 
2008-09-19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她的! 她絕對沒有在睡醒時發現身邊有個性感裸男 而且這名裸男還正好是她的學生── 嗚,雖然她一心想做個熱血教師 卻從來沒打算擔綱主演「魔女的條件」啊…… 聽聽,慘遭毒手的「苦主」說得多委屈 她不僅借酒裝瘋對他做盡「殘忍又羞於啟齒」之事 命令他從今以後必須和她「天天做運動」 還說她一定會當他的小寵物,服從他的一切要求── 呃,最後一點怎麼怪怪的? 但他一直是可愛乖巧的好學生、善良體貼的好青年 從她踏進這所貴族學校起就處處幫助她 要說天使一般的他其實是個心機深沉的小惡魔 她一點也不…… 唉,好啦,是有那麼一點可能性 仔細想想她悲慘的處境,實在很難不懷疑 也許從頭到尾,她都被這討好賣乖的小子給矇了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雖然場景在美國,但用語卻很有台味,沒什麼異國風情。

本書的劇情很平順,甜蜜劇情有,連配角都少得很(有名字的好像只有一個,還是下一集的主角),兩人世界十足,床戲偏含蓄;衝突劇情(醜聞)也有,但不花多少篇幅就解決了。

整體劇情尚可,雖不難看,卻沒啥讓人印象深刻的記憶點,一切的發展都像在預料中,讓人覺得少了點什麼。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

“Men did not love Rome because she was great.
    She was great because they had loved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