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雙面情人

挑戰雙面情人
Creole Nights
書封作者名: 黛柏拉‧瑪汀
譯者: 林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6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博納的一雙黑眸死盯著莉娜,他怎麼會想不透,像她這麼美麗、端莊的女孩,怎麼會是騙死人不償命的騙子?!但她卻紮紮實實的編出一套完美的漫天大謊,說她是他姊夫合法的女兒!
要不是他曾在賭場裡見識過她和她的伙伴如何詐賭,恐怕也會迷失在她純真的眼波裡,懷疑他敬愛的姊夫對婚姻的忠誠度了。
但話又說回來,雖然她是個令人痛恨的騙子,卻是不折不扣的美人胚子, 如果她願意當他的情婦,對於過往一切,他可以考慮不再追究……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很精彩的一本!
但博納太固執太偏見了,一直無法相信莉娜,即使已經愛上她,也還是覺得她是騙子,因為這一點扣0.7葉!
很喜歡女主角,她真的很倒楣,所有證人爸爸媽媽哥哥祖父母全都死了,而證物也被毀了,原本住的房子也被燒了,被男主角誤會也百口莫辯,博納看她沒有任何證明,所以完全不相信她!
但她善良純真美麗,當她知道爸爸的另一妻子隱瞞事實後,仍站在她的角度著想,不怪她,而且還怕影響他們家的信譽寧願自己繼續被誤會,也不願意讓她公開,真的很了不起!
而且她不像博納,雖然所有事實顯示博納是殺哥哥的兇手,但她觀查他的為人處世後相信了博納,也愛上他~
作者黛柏拉‧瑪汀就是禁忌爵爺的作者,所以我才找來看的,果然沒讓我失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男主角滿固執,我只能說,滿自私的。不太喜歡他這種性格。有點偏執。不管女主如何辯解,包括他自己知道她是處女,還是不肯相信她的清白,而且就是要納她為情婦。我只能說,我不明白女主為什麼要喜歡一個這樣的人。就憑著第一印象,就執意再不相信,好像他是被騙大的。這本書我看得很痛苦。說實話,無論如何我也不想再看第二遍。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蠻好看的。

作者安排了一個貫穿全書的誤會情節,
讓男主角誤以為女主角是個騙子,但卻又情不自禁受到她的吸引,
而女主角雖然一無所有,卻又很堅持自身的立場,絕不輕易動搖,
男主角很固執,在此書中這個特質有好有壞,作者把細節處理的蠻好,
另外,男主角的正直令人欣賞,也難怪女主角會漸漸受他吸引,
兩人的對手戲很好看,火花四射,不過福利情節還是可以看出來有刪書。
總的來說,看的過程很享受,是本值得一看的書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