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情迷

撒旦情迷
Shadow Prince
書封作者名: 泰莉‧琳威
譯者: 胡洲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1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十九歲時的佟克倫,已是爬上顛峰的超級搖滾巨星;
世人崇慕他的才華,更讚嘆他的俊美,酒精卻使他毀了自己與弟弟。他每日來到心愛女人的窗前,窺視她的曼妙剪影,卻必須隱藏起自己的身分,躲在黑暗中,惹得她懷疑他是狼人亦是吸血鬼?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太好看了,簡直是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面目全非的男主角,連玫瑰花都有了,喜歡重殘系列的同學千萬別錯過!

女主角是個頂尖的外科醫生,誤打誤撞來到了這個泉源醫療中心,在晚上慢跑時遇到了男主角,隨著談心的次數變多,越來越想深入了解這個男人的過往。但男主角只願隱身於黑夜,不願讓人看到他的真面目。

男主角原本是個俊美的搖滾巨星,一次嚴重車禍後面目全毀,經歷了多次失敗的整形手術,心靈倍受創傷,因而不願再相信有奇蹟能讓他的臉恢復原本的光彩,原本打算就這樣與世隔絕度過一生,卻遇到了女主角深深打動他的心,更在聽到女主主角說愛他時不可置信,害怕的退縮了,深怕這只是個美夢,當女主角看到他的真面目後,就會離他而去,什麼都沒有了。

男主角真是個超體貼的好男人,不但天天奉上一朵帶有花語的玫瑰花,還很體貼的為女主角安排夜遊小鎮的活動,但她去餐廳吃飯看看電影,讓她能像一般人一樣享受談戀愛生活(雖然是在黑夜進行的),種種的一切,讓人深深感受的他的用心,真是好男人一枚阿。

最後像是長腿叔叔的劇情居然出現了,沒想到聘用女主角,那個泉源醫療中心的老闆居然是??剩下的故事內容,就請有興趣的同學自行去翻閱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