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愛仇人

哦!我愛仇人
Surrender My Love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86
2.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3 (4 人灑葉)

這樣俊美的男人她頭一次看到, 如此嬌柔的女子也是他未曾見過, 但她賞了這帥哥一頓鞭子! 哦!怎麼會?他發誓一定要報復, 他銬鍊了這即將和親的壞女人, 可是她此刻卻性感得緊, 他渴望解下她的鎖鍊和襯衣, 她也迫不及等想一嘗洞房滋味, 豈料,她莽撞的哥哥已兵臨城下……

史力有一張令女人瘋狂又受天使讚頌的面孔,男人即使恨他也只有閃邊涼快的份,因為身為海盜的史力體格健壯,無人能比。

但他卻栽在艾佳手裡。她命人鞭了他一頓!艾佳其實不是故意的,這場誤會全怪那個自作主張,視鞭笞為樂的行刑者下手太重。說真的,有哪個女人捨得去鞭打眼前這個帥斃了的美男子呢?

史力作夢也想不到,這趟毛遂自薦而得的任務會害他差點沒命!

若不是因為奉派到丹人國的特使團中缺了一名翻譯官,而史力正好會說丹話, 那麼打死他,他也絕不會放下這群投懷送抱的薩克遜美女們,去當那什麼碗糕的翻譯。唉!原本以為會有一場豔遇的,哪知道....根本是冤獄!

好加在,他那像男人婆的妹妹即時救了他,又突然變聰明的把那野蠻妞給擄了回來,讓他復原後可以好好折磨折磨她。

史力不知道是因自己犯了一個無心的錯誤,才讓他躺了一個多月不能下床--他在被審問時竟昏了頭,不改本性地說出那句只要是正經女孩都會臉紅的話......
也難怪一向善良的艾佳會衝動地下錯指令。此時她被史力為復仇特製的鍊條銬得像奴隸般,她咬牙切齒地想叫史力下地獄去吧!

城外,艾佳的哥哥率領的大軍已兵臨城下。亞佛烈國王為了結束這齣鬧劇,想出一個讓這對表面仇視,私底下卻愛死對方的冤家和解的辦法──他要史力娶了艾佳.......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可能很多童鞋不喜歡這本書,但是我卻很喜歡,我特別
喜歡看喬安娜對書中主角不經意的心態描寫,像史力雖
然很氣艾佳鞭打他,但是當他看到艾佳赤腳走路跌倒
時,馬上要人將她抱到牛車上,而且看到她的腳流血
時又非常生氣,完全忘了自己要折磨她的想法,一些種
種小細節的敘述讓人看了覺得很有趣,喬安娜的男主角
或許有些大男人主義,但是我卻發現他們都是一群面惡
心善、嘴硬心軟的『披著狼皮的羊』,所以我依然愛看
喬安娜的書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書,我買來後只看了一遍,不知是譯者翻的不好,還是怎樣,我看到書中有一段男主角叫女主角「查某」,我就不想看了。
就是這本書讓我深深感到:一本翻譯小說,如果原文很好,可是翻譯爛,那這本書也就毀了;反之,如果原文寫的不怎樣,可是翻譯的很好,就會有加分的作用。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內容我忘得七七八八了,祇記得男主角用鐵鍊鎖住赤祼的女主角,像對待畜生一樣,還可以更惡劣嗎?!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