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戀灰姑娘

狂戀灰姑娘
Night Jasmine
書封作者名: 瑪莉露‧威德瑪
譯者: 科林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7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凱娣不明白,何以那天在馬車裏, 史蒂文狂野深情的一吻, 竟令她產生前所未有的快感!? 但想到自己不過是伊格府的女傭, 像史蒂文那樣的富家大少, 怎可能像童話中的王子愛上灰姑娘? 上蒼會讓她像童話中的女主角, 走向幸福快樂的結局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比較像是以女主角-凱娣為主兩位男主角-史蒂文&華倫為輔,寫她的不屈不饒意志力,雖然出身貧寒,但是奮發向上努力自學,得到生命中的許多貴人幫助,反爾她與男主角的愛情發展與婚姻生活都顯地有些平淡,男主角感覺沒啥個性與發揮的空間..
凱娣先後嫁給兩兄弟,哥哥史蒂文很優秀是個發明家與機械天才,在大學時代就愛上年輕美麗的凱娣,約好大學畢業出國至歐洲兩年進修後要結婚,但是兩人的身份地位天差地遠,史蒂文是富裕伊格家大少爺,凱娣只是伊格家的廚房女佣,但是史蒂文對凱娣一見傾心, 至歐洲進修時除了刻意不依賴家裡搬至較簡陋的住所, 仍偷偷託其好友將情書轉交凱娣, 但後來被其母親伊格夫人發現, 伊格夫人為人刻薄勢利極力反對, 並將凱娣解雇趕出門外, 但凱娣極有志氣另找其他工作賺錢照顧弟妹, 爾後史蒂文回國馬上找凱娣履行結婚約定, 並告知與母親已決裂離開其富裕的門第, 還好仁慈的伊格先生遺留房子給凱娣, 兩人共組幸福家庭, 史蒂文靠自己的機械長才努力奮鬥賺錢養家, 後因國家發生戰事軍方請求史蒂文去測試潛艦的設備, 凱娣鼓勵史蒂文前往徵召, 過後不久史蒂文就因公殉職~~ :-)
弟弟華倫後來也離家去好來塢電影發展成為大明星, 凱娣與華倫再次邂逅後也慢慢發生感情…凱娣二度披上嫁衣嫁給華倫…, 整本書看完之後, 覺得替優秀深情的史蒂文覺得很不值得, 因為他對於軍方的徵召並不是很熱衷, 但是妻子卻鼓動他去?? 家中尚有幼子, 卻讓自己所愛的人去涉險分隔兩地~~這點我就覺得很難以接受…後來還歡喜地嫁給弟弟?? 真的讓我非常詬病!! 8-)所以要扣一葉, 整體來說本書寫地還頗為流暢值得一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