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眼騎士

魅眼騎士
Adobe Palace
書封作者名: 喬伊絲‧布蘭登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76
0
尚未灑葉

一八八九年的亞歷桑納州,保守、傳統的有錢寡婦卻遊走於 兩名男子之間,夜夜在夢中與她激情纏綿的人出現了。正血脈賁 張的貼著她滑膩的軀體;然而曼莎那背叛自己的唇,渴望的卻是 早上才和她道別的士丹!她要放縱自己的情慾,如何做選擇-留 到明天吧!

胡曼莎,一個英國貴族的後裔,幼年父母雙雙死於海難,留下大筆遺產。曼莎曾被送至孤兒院,亦曾一度流浪街頭乞食維生。
表舅尋獲她後,方在金家安頓下來。但曼莎始終覺得自己像個外人,除了和表哥勞斯再一起時......對她來說,表哥就是她的一切!
然而,再遷移西部後,英雄救美的夏士丹亦走入她的生命.....

※   ※   ※

夏士丹,一名在帕帕哥族長大的白人,才剛結束一場槍戰踏進哨站營地,竟又遭暗擊,她要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在這個地方他怎麼可能迷路呢?都是這場要命的沙漠風暴!也許是冥冥之中命運的安排吧!士丹又救了一名傷患,他必須送他到離此最近的胡家牧場。士丹不由得笑了笑,他又可以再見到那位迷人的牧場女主人一面,不是嗎?

※   ※   ※

夏士丹恨不得敲醒曼莎的腦袋,讓她明瞭她對勞斯只不過是童年的迷戀罷了。他再也待不下去了,一但房子蓋好,他就沒有再留下來的理由了.......
曼莎迷惑了,她愛的應當是勞斯,為何又抗拒不了士丹的魅力?!難道,她會同時愛上兩個男人嗎?她到底該怎摩抉擇?
她的心,究竟愛誰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