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中迷思

舞中迷思
Clarissa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克萊爾
譯者: 吳瓊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24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她,家道中落,父母雙亡,又是一個死了丈夫的寡婦,帶著一對弟妹,勇闖名流社交圈,一心想為妹妹找個金龜婿。

他,一個多金又英俊的伯爵,是多少名門仕女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卻在一次舞會中,一見鍾情毫不起眼的她。

當她為了弟妹屢屢捅紕漏,而心灰意冷意欲回歸田園時,他決定使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很可惜刪書太嚴重了.希代的柔情系列幾乎都這樣... :-)
其實故事架構蠻精采的.也頗有可看性.女主角-克拉莉莎因家道中落後勉強結婚,卻僅結婚七天丈夫就去逝了.還要負起撫養2位年幼弟妹的重擔,後來妹妹茱莉亞達到適婚年齡,克拉莉莎省吃儉用擔任監護人帶著妹妹至倫敦參加社交圈,以幫她尋找丈夫並希望她得到幸福.但是妹妹的野心很大妄想嫁入豪門,不聽姊姊的勸告且又十分自私愚蠢..不但忌妒自己的姊姊也從不體恤其辛勞,說出許多很可惡的話來中傷姊姊..讓克拉莉莎要幫她收拾善後疲於奔命..
但也幸好有位多金英俊的伯爵,對克拉莉莎的美麗能幹一見傾心,從旁支持她並幫她照顧頑皮的弟弟..只可惜有些橋段可能刪書太嚴重了,所以看到後面覺得有些地方交待不足..  蠻可惜的!!所以只能給四葉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