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劫

天鵝劫
Swan Road
書封作者名: 雷貝嘉‧布德恩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2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雖然她是一名高貴的公主,但是她了解,為了全國的安全保障,她必須下嫁給鄰邦陌生的王子。卻沒想到在婚前,來自海上的他將她擄走,從此她成了他的奴隸……

他一直覺得命運對他不公平,然而,當孤狼似的他攫獲了如天鵝般的她時, 遊唱詩人便開始唱起了北海一段美麗的故事……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真是史詩鉅作~~~
看來格外沉重~都是一些維京野蠻人姦殺擄掠一樣不缺的描寫
男主角跟女主角可以說是這本書中唯一還有點高貴情操的
否則幾乎都是些忘恩負義或是奸詐狡猾的角色

劇情起伏很大~~看起來一點也不輕鬆
完全不是快樂的愛情小品~~~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此書形容北國的酷寒.天鵝代表的是北國的長船.眾所皆知.北國人是海盜.到處搶奪奸殺.因為男主角是私生子.所以是一個自由人.但是不能當戰士.當他用了優勢的戰力.贏取了戰士與領主資格後.就與女主角結婚.但是父親與大哥分別要殺他.這本真的很血腥.還好男主角很疼愛女主角.很不一樣的羅曼史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寫男主角對女主角細心照顧。
女主角是鄰國公主,原本為了保護王國而要嫁給一位王子,然而男主角的夥伴告訴男主角這個消息,並說其從卦下中看出,男主角和這位公主有緣,要他前去攔截公主,否則他惡劣的父兄亦會做他不願做的事,而且更加殘暴。
聽從夥伴的建議的男主角不再猶豫,前去攔截。幸運的是他一眼就發現昏倒的公主,趁夥伴未發現且未玷汙她前救了女主角。並要女主角和其侍女交換身分,以保護這位美麗的公主。
男主角的計劃一直都是成功的,成功隱瞞事實,也成功娶得公主,直到公主懷孕,他們落入其兄弟手中,才被發現事實。
男主角為救自己的妻子,掙脫一切束縛,最後殺了其兄,和妻子快樂團圓。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