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祕盒

潘朵拉祕盒
Forever, For Love
書封作者名: 貝琦‧李‧威瑞區
譯者: 筱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8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在一九八一年的德州,一代名媛潘朵拉的神祕寶盒公諸於世──兩枚西班牙的銀幣、一束黑色髮絲、一個畫有玫瑰花的貝殼、一對對白石耳環及五十多封信件……

這些物品,蘊藏著十九世紀初──妮可蕾與金.拉翡葉的濃情及沉痛的悲劇。而在十九世紀末,它們卻為潘朵拉所擁有。在它們全數入盒的期間,她已經過數不清的夢境,似幻似真,時喜時悲,她痛惜妮可蕾的死……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91-03-26
林白-薔薇頰
1991-03-26
駿馬-羅曼史集
駿馬-羅曼史集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從租書店買到的便宜書,想說沒有任何評價——儘管出了三個版本——應該是很難看吧,沒想到還行XD

簡單條列心得,要不然還真有點難寫。

1.前世今生,透過女主角的特殊能力交錯書寫,女主角有時會在夢裡或瞬間受到刺激而神智穿越到前世(別人看到她的狀態是昏倒或昏睡)。情節交錯不會混亂,但可以感覺女主角因此而混亂了,所以她的感情立場會因此搖擺。

2.女配從頭壞到尾,前世今生的都很明顯,前世的下場慘烈、今生的可以說是個神經病,拍成電影會有驚悚感。

3.今生的男配是個有點活該的笨蛋,但不得不說也很衰,滿可憐。

4.男主角的前世對我而言沒魅力還有渣點,今生的男主角還不錯,而且作者描述男主角把前世男主視為情敵,還不錯XD

5.有兩個非常邊緣的老人配角,有猜到他們的背景,真相揭露時有種太好了終於揭露了的感覺。

6.作者在最後寫著故事場景在那個年代(1900年)真的發生史上最慘重的颶風天災,書裡面的慘況看得有點毛骨悚然。

7.整本書文字和節奏都還可以,算是以情節取勝的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