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情人

海盜情人
Capture My Hearts
書封作者名: 芭比‧史密斯
譯者: 蕾貝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78
出版時間: 
1994-02-2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十多年前,他和姑姑被假綁架後,遭海盜船劫持。豈料十多年後,他已淡忘真實身分,一躍而為「海上王子」,而所向皆靡。

當他虜獲自小訂下婚約的未婚妻時,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這會是另一場悲劇的開始,抑或是他人生的轉機……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所描述的壞人竟是亞歷山大的父母艾維和安妮,艾維的父親即亞歷山大的祖父是愛德華‧威克福公爵,艾維岀自名門卻好逸惡勞,縱情逸樂,與安妮結婚七年都靠父親給的生活費過活,生下兒子亞歷山大送給公爵撫養。兩人為得到大筆贖金竟計謀綁架亞歷山大和妹妹卡瑟琳,拿到贖金還是把人送離英國,不料遇到海盜被俘,海盜之王馬克里愛上姑姑卡瑟琳,收亞歷山大為養子。十八年後,亞歷山大當海盜竟在海上俘虜從小訂親的未婚妻珍妮佛,兩人一見鍾情。卡瑟淋為還珍妮佛自由,幫助她逃回英國,亞歷山大為追回她竟被英軍抓住。卡瑟琳回英國搭救,分散多年的家人全團聚在一起,姑姑發現自已深愛馬克里,又回去找克里,亞歷山大和珍妮佛也終成眷屬。福利情節描述火熱,但愛情的描寫不夠深刻,覺得可惜。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