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戈情緣

干戈情緣
My Lady Vixen
書封作者名: 薇樂莉‧金
譯者: 王春月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2
出版時間: 
1996-01-15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這個男人實在太可惡了,竟敢四處欺騙女人的感情!哼,他以為他是誰啊?不過就是長得帥了點、錢多了點,還有個「史東萊子爵」的頭銜而已嘛,真是個自以為是的大渾球!

為了撫慰兒時好友的「玻璃少女心」,雪洛特風塵僕僕的趕到布萊,準備使出渾身解數要史東萊子爵瘋狂的愛上她,再讓他也嚐嚐被拋棄的滋味。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這「復仇計畫」執行起來好像有些困難……

第一次見面,雪洛特就昏倒在子爵懷中;第二次見面,她昏倒在他腳上,自此之後,雪洛特就把復仇大業忘得一乾二淨,一心只想與子爵共結連理。豈知半路冒出了「小道消息」,要成為子爵夫人必須先通過三天試鍊;還有「內幕」指稱,她父親和子爵的姊姊有過一段情!祕密、醜聞滿天飛,氣得雪洛特不知所云,乾脆綁架史東萊子爵,直接面對面聽「原版故事」……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被夾在閨密和父親對男主角的仇恨報復心理之間, 雪洛特成了被親情+友情綁架的復仇棋子, 幸好老天爺是公平的, 一開始就給雪洛特和史東萊安排了一齣不平凡的初見意外, 讓被女人追怕了的史東萊對雪洛特情愫初綻.

當然, 對女人疑神疑鬼的史東萊可不是這麼好騙的,就在他時時提防之下, 果然如觀眾期待的一步步愛到無法自拔....哈哈哈, 過程著實有趣, 不過這其中雪洛特可真沒耍陰過(雖然一開始她以為她可以智取史東萊),只能說老天疼惜雪洛特這個好女孩, 即使遇上史東萊使出他知名的婚前考驗(這可是令所有欲追求或曾追求過他的女性為之膽顫的過程),雪洛特還是完勝.

是一本順順看完會心一笑的書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