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芳鄰

我愛芳鄰
Tuesday's Child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哈奈德
譯者: 紀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5
出版時間: 
1996-05-15
0
尚未灑葉

上流社會有這麼一則傳聞--芙莉西亞席門小姐是個美麗的壞女人!她的劣行包括:將她的豪華宅邸分租給柏金太太和柏金小姐,藉以挖掘柏金小姐在上留社會的醜聞,進而成為她筆下的小說人物題材。在她的宅邸後門,也常常會有許多流浪的丐童巨集;據柏金小姐指控,這些丐童是席門小姐的犯罪工具!

嗯...傷腦筋耶,天曉得她有多冤枉,要不是父親的濫好人性格,傾家蕩產的襄助朋友,卻搞得自己一文不名臥病在床,芙莉西亞根本不會為了全家老小生計而四處打拼了!為了?為了能夠增加一些收入,同時讓附近的乞童得以溫飽,她忍受著上流社會人士的鄙夷眼光,將宅邸分租出去,卻沒想到惹來麼一大堆麻煩... 要不是有克里斯多夫華特爵士的暗中相助,她還真不知道怎麼度過難關呢!只是...華特對她究竟是抱著什麼態度呢?有時萬分親切,有時卻冷嘲熱諷!這是愛嗎?這麼忽冷忽熱的態度,教芙莉西亞真不知該如何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