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鐲寄情

金鐲寄情
Miss Blums Dilemma
書封作者名: 派翠西亞.雷
譯者: 張亦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1
出版時間: 
1996-04-01
0
尚未灑葉

維多莉亞.布藍從小就覺得自己是掃把星投胎,因為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她總是在不對頭的時刻「躬逢其盛」。所以囉,當她剛過完十八歲生日,並準備正式踏入嘈嘈攘攘的倫敦社交圈的時候,她就有了心理準備,天知道又有什麼事會發生在她身上!哼,她可一點也不會大為小怪哪!

果不其然,舞會在即,她先是受「花蝴蝶」表姊之託,隻身獨闖尼爾.哈維克伯爵——全倫敦最聲名狼籍的浪蕩子——家中,取回她不慎失落的金鐲,卻反而「撞」丟了自己寶貴的初吻;按著,伯爵在花園裏對新寵發脾氣時,不慎將飲料傾倒在她最好的禮服上,不但毀了她的第一個社交舞會,一夕之間令她成為眾人茶餘飯後的笑柄,更困宥於不實的流言,被倫敦的社交界宣判出局!

噢,她這究竟是招誰惹誰了?!原本嘛,被流放鄉間也沒什麼不好的,空氣清新、環境優美、耳根清淨,又可陪陪一向疼愛她的爺爺:誰知道那個陰魂不敬的禍首原凶,竟然千里迢迢的尾隨而來,還偏湊巧成了她的「惡鄰」,有事沒事就愛招惹她,唉,這是啥孽緣,還真是三生有「幸」哪!……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