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愛真心

錯愛真心
Fortune's Folly
書封作者名: 瑪格莉特.桑摩威爾
譯者: 筱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這真是人不可思議了~

沙士布魯子爵實在難以想像,他向來道貌岸然、一副老古板形象的舅父,居然會在日記中露骨地描寫他與情婦——紅髮綠眼的「M小姐」的歡愛場面!然而,舅父在遺囑中特別交代,希望他這個唯一的繼承人能繼續「關照M小姐」;他該如何去「關照」舅舅的情婦?這份差事他似乎怎麼也難以推辭了。

家道中落的潘朵拉身為馬區家的長女,責無旁貸地挑起操持家務、照顧父親弟妹的工作,日夜的辛勞使她已不對自己的未來抱太大的希望,也渾然不覺自己的一頭紅色秀髮、靈動的綠眸、曼妙的體態是極具魅力的。直到某日,一條翡翠項鍊送到她手中……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比較偏卡德蘭阿嬤的風格, 英國攝政時期貴族的純純愛情, 可是內容的設定還蠻不錯看的. 有些橋段頗為有趣. 沙士布魯子爵後來才搞清楚, 原來的M小姐另有其人, 所以帶著舅父臨終前要給她的翡翠項鍊登門拜訪, 看到舅父的日記裡所描述香艷露骨的情節中的"美女"本人時..哈~我也忍不住捧腹大笑!!
很流暢的愛情小品文, 因為一場烏龍的天大誤會而串起男女主角的情緣, 喜歡這類風格的童鞋可以找來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