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之戀

鷹之戀
Heart Of The Falcon
書封作者名: 黛安‧韋克‧戴維斯
譯者: 李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多年前的一個夢魘,
日日夜夜鞭笞他的深沉世界,
於是,他開始放逐自己。
不意,卻在艷陽下,遇上天使的她,
她的純真;她的溫柔,
可是另一個戕害自由的囚籠?
他,真的又愛____又怕.....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男主角不願被婚姻束縛,而父親老是強迫他結婚,造成父子不和,因而影響到嫁給他的女主角間的感情。
女主角是一位沒落貴族,擔任男主角妹妹孩子的家庭教師,因一場意外,女主角被誤以為是男主角的妹妹被綁,而男主角和其父親一起撘救女主角,男主角甚至冒險救了她,但差點逃不出身陷的下水道,偏偏一位壞人,薛葦爾竟救了他們,天真的女主角以為人並非邪惡,但男主角卻已經知道薛葦爾喜歡上女主角,為了保護女主角,他和女主角結婚,但一結婚似乎趁了父親心意,又讓他不願對女主角付出真感情,但女主角把她的心轉移至對貧困兒童的幫助,而薛葦爾竟再她丈夫下重賞中藏在他妻子建立的流浪兒童收留之家,當一名勞役。
有一次偶然機會,女主角發現薛的真實身份,卻也立誓保密,一切似乎很正常,男主角發自真心愛人,愛其父、其妻和被收留的兒童,但是危機也漸漸出現,薛竟然要女主角當她的夫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