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的新女伴

魔王的新女伴
Gentle Rogue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林依蒨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1
出版時間: 
1991-05-01
4.8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8 (5 人灑葉)

詹士.莫洛裡,是狂放不羈的海盜、是瀟灑風流的花花公子,更是風度翩翩的「單身貴族」,他曾出口狂言的說他要娶的那個女人,不是死了就是尚未出生。直到他遇見了喬琪…。

喬琪.安德森她曾以為她的未婚夫,是她這一生的最愛,打探到未婚夫的消息便興沖沖的遠渡英國相認,但是對方早已娶妻生子…喔!她再也沒有比現在更恨英國人了…他們搶走了她的未婚夫!一間酒吧,一聲「坎默隆」,一齣認錯人的戲碼…讓她認識了詹士…

喬琪假扮小廝陰錯陽差的搭上詹士的「安妮號」,成為詹士的隨身侍童…詹士不僅不點破…瞧她提心吊膽成了他的樂趣。

他們兩人相遇後,如何突破英、美兩國的民族情結?詹士要如何化解與喬琪五個哥哥們間的對立衝突?並如何自設陷阱以打破誓言而娶得佳人?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整個故事充滿了諷刺幽默....

男主角其實根本一開始就認出這位新隨從就是"那個女的",

還一直故意整他....

其中那個"唸故事"給失眠的男主角聽真是太爆笑了....

整個劇情有太多好笑的點,

連雙方家庭打來打去都只覺有趣

只串場幾分鐘的姪子們也十分幽默搞笑...

裡面出場的人物好多好像都是之前有獨立出書的,

不過我都還沒看過,不影響閱讀

 

令人感到非常輕鬆愉快的一本....

推推~~~~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真的很討喜

光是兩個人在那裡玩著躲貓貓遊戲就很爆笑了
後來出現攪局的一堆哥哥也是滿熱鬧的
只是人物太多看得有點眼花

男主角太豬頭```所以有點受不了
女主角也是狂野到一個管不住的狀況
總之就是勢均力敵``誰也不輸誰的狀況

看到女主角揚帆而去``男主角氣急敗壞``真是好玩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是的,我也超愛這本的...雖然自她上他的船,他就知道"他"其實是個"她".雖然有人會覺得喬琪一開始的被識破,不好玩.但我卻反到覺得這樣才有另一種趣味...這樣男主角就能逗弄她...這本我給予高度評價..我笑了好幾回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喬安娜.林賽這位作者的男主角都是有著大男人主義的個性
但卻都讓女主角又氣又愛.
自第一本悍衛玫瑰到這本都有林賽式幽默
不輸近期的致命危情琳達式幽默
而且這兩本都有出版相關人物的故事
但我想可能因翻譯者的問題
就沒有那麼精彩了
有機會可以看看喔
林賽也已經很久沒出書了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魔王的新女伴】真讚 :D 

上週去朋友家玩,隨手從人家書櫃上拿到這本書,本來只想翻個兩頁,看一下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後來看到欲罷不能,只好又借回家了  

我看的這本是希代版。
林依蒨的翻譯超正點:D
完全沒有時下流行的英翻中直譯式語句:)
其實我看外曼,只要看得懂就行;可是這個譯者有把句子消化過後再翻出來,所以有些笑點很直接打動讀者心 

當然喬安娜林賽的寫作功力絕對是最大的功臣:D 

非常喜歡女主角喬琪的直接、說做就做不囉唆的個性  

開頭時講到喬琪小時候是個醜小鴨,雖然喜歡家鄉的美男子,但知道自己除了家裡有的是錢;滿十八時會繼承一艘船等『利基』外;若憑『實力』,可能難以得到男人的青睞  

於是"認份"的喬琪很積極地讓那個想出人頭地的美男子知道:娶我,你就可以當船長 →而她也順利的跟美男子訂了婚,只是沒想到美男子會被當時正在交戰的英國給擄走了...(一直用"美男子"這個代稱,因為我完全想不起來他的名子...)

過了幾年,戰爭平息,已經蛻變成天鵝的喬琪不想再忍耐,聽到有美男子的消息,迫不及待地跑到英國,才發現對方早已琵琶別抱  

怕她出事闖禍,因此陪著喬琪橫越大西洋的大叔,在喬琪憤怒地從無緣的未婚夫家中衝出來,並且懊惱剛剛跟未婚夫講了一堆一廂情願的『願景』時安慰她:
妳別氣!妳剛剛在裡面講的真是太好了 :D 
妳讓他清清楚楚的『看到』自己錯失了什麼:
當初若是遵守承諾娶了妳,現在就可坐擁美人,還早當上了船長,哪需要苦哈哈的繼續熬!

喬琪終於死了心,恨透了『所有』英國人後,決定打道回府!卻又堅持不坐可惡的英國人所開的船,陰錯陽差之際,卻還是搭上了早跟她有一面之緣的男主角英國爵士 - 詹士所開的船,兩人的故事就此展開  

呵呵 完全沒寫"重點"的評鑑,如果妳會喜歡開頭這樣的劇情,應該也會喜歡真正的重點情節^_^

希望各位有機會看到這本書時千萬別錯過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