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定情緣

天定情緣
Impossible Match
書封作者名: 貝姬‧巴克
譯者: 安矜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93
出版時間: 
1996-04-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柯雪黛並不反對父親聘用柏泰勒,要是這個既唐突又傲慢的傢伙真的有商業頭腦,那麼他就該為柯氏企業工作,可是當柯亞隆要求女兒與這個傢伙做朋友的時候雪黛就決心表示一下自己的意見了,由那副堅毅的下巴與黑眸裡大膽的眼神可以看出,柏泰勒是個絕對只談公事的人,不可能成為芝加哥社交界的紅人,而他那種敬而遠之的態度也使雪黛覺得,泰勒也沒有在上流社會出頭的興趣。

柏泰勒在洛杉磯時就是獨來獨往,來到芝加哥後他也無意改變這種生活方式,泰勒加入柯氏企業純是由於命運的安排,或可說是一個家族秘密以一種極不尋常的方式被揭發而使然,雖然命運曾幫助過他一次,但是他可不想再試探命運,去惹上像柯雪黛那樣的世故淑女。

這實在是一件不可能達成的事,然而柯亞隆決心要促成泰勒與雪黛,如果為了達目的而得略施小計,他也在所不惜。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滿愉快的一本書
女主角跟男主角因為身世之謎的問題
以為會搞得兩人大翻臉來當高潮
想不到還是平和的接受
然後就快樂的收場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最近比較喜好現代的愛情故事,所以我找了些薔薇經典系列書來看,篇幅較短..背景大多是現代..有好幾本頗為精采,不容錯過哦~~
這本書的男女主角-泰勒與雪黛的身世很特殊,雪黛是父親的養女,泰勒則是雪黛父親-亞隆多年前與女友所生的親生兒子,直到泰勒成人後母親病逝前才告知身世,泰勒前往芝加哥與事業有成的親生父親相認。

亞隆與兒子相認後,剛好得知泰勒在原公司升遷不順利,就將兒子挖角過來自己的公司擔任高層助理,有意培養其擔任事業之接班人。泰勒因為過去一段感情受了傷,所以對於女人都很小心奕奕,自己也總是獨來獨往,剛開始與雪黛的相處不太對盤,雪黛個性活潑大方,社交生活多采多姿..與泰勒恰好相反。後雪黛受到父親的慫恿試著帶領泰勒接觸其朋友社交圈...經過相處之後,倆人才逐漸發掘彼此的優點互相吸引,進而萌發愛的火花..

我覺得是還蠻有意思的一本書,推薦童鞋可以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