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海的波濤

天鵝海的波濤
Swan Sea Place: The Jeopardy
書封作者名: 費琳‧普莉絲頓
譯者: 裘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89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感性、誘人的掠奪者.........

施里耳是個莫測高深、氣勢逼人的一流私家偵探,在波士頓中,僅次於杜安琪的哥哥尼克。尼克也是里耳的合夥人。當里耳邀請杜安琪晚餐時,她大感訝異,並深深被他吸引--在這之前,這位深沈而英俊的貞探,似乎一向都刻意迴避她。里耳凝注的目光使她肌膚灼熱,她不禁綺想,他的唇若擄住她的雙唇時將是什麼滋味。但是她的血液中的熱度比起他們熱吻所帶來的原始狂喜,以及他們之間率性併出的沸騰激情時,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她柔滑如絲的肌膚與如火的熱情,令他蠢動難安,完全沉溺在原始飢渴的漩渦中。里耳瘋狂而又甜蜜地擁緊她,將她視為獨有的寶貝---但是他必須奮不顧身地保護她,驅逐威脅她姓命的危險與恐嚇她靈魂的惡魔。從前,歡樂曾一度洋溢在 [天鵝海] 的豪華舞廳,而如今愛的力量是否能夠消散此時重重的陰霾呢?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可能是一系列書,所以某些劇情就不是很清楚。小品頁碼不多,所以在某些劇情上就簡單多了。 男主角是女主角哥哥友人,女主角16歲就認識了,雖有好感,但那個年紀,差個9歲以上就感覺完全不同的世界了~~所以兩人是後來才在一塊 故事算平淡,一開始兩人交往後,就火熱來往了,故事中夾帶有誰要對女主角不利的偵察劇情,但整體來說,整個故事不吸引人~~家世好、有錢的女主角,對我較缺吸引力~~ 雖是頁碼不是很多的小說,但書中多場福利情節,幾場福利情節覺得發生的地方滿敢的,像交誼廳或是戶外,在那時都是毫不遮掩隨時有人會走進來的地方~~以故事來說,劇情上感覺完全不必要不挑地方,兩人感情好,都同房了,不知急什麼,哈哈~~這是我對這本書評價不高的其一原因。(因為感覺不必要~~冒這個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