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與獅子

美人與獅子
The Lady and the Lion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黎宇風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87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剛開始,她只是黎明前,在黑暗中的一個聲音而已。但是,很快地,在她聆聽了他那憤世嫉俗又自暴自棄的牢騷後,唐凱斯就被她迷住了。同時,他也分享了她困擾的內心世界中的秘密。他從未想到她竟是如此的可愛,而藍艾琳也從沒想過這個有力又匿名的夜晚同伴會讓她的生活一塌糊塗……更讓她捲入了他以復仇為出發點的危險旅程。一些非理性的原因讓她跟這個男人緊緊相繫。他那冷酷的熱情就像一股原始索求的波浪,完全淹沒了她,令她戰慄又害怕。凱斯是她的宿命,是她的抉擇岔路--艾琳知道自己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接受他們之間燃起的火焰,即使他永遠也無法給她天長地久的承諾。然而,當他被迫在愛恨之間,在未來和過去之間做選擇時,那股最初吸引她的野性力量能使他有勇氣走出悲傷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覺得這本書最獨特之處是男女主角一開始的交心是在飯店互相不認識的情況下產生情愫,凱琥珀善長描寫這種一見傾心的激情,但故事的主幹情節顯得很薄弱,因此只給三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