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到手

難以到手
Playing Hard To Get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柏威爾
譯者: 藍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8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玩世不恭、難以捉摸的負心漢,並非袁士雷的本性,但因遭到未婚妻的抛棄,他心徹底改變好人的形象,而在維吉尼亞西部小鎮的旅途中,勾引天真無邪的雪娃。情竇初開的雪娃對他一往情深,他卻無情地拂袖而去。但兩年來他對傷心欲絕的雪娃始終有深深的歉疚,更無法忘懷她的繾綣深情。
現在他回來了,誠心地向她懺悔,希望她認清真實的他,而抺去以往有關他自大、哄騙、背棄的記憶。為了博得她的信任,他不惜吐露家庭的秘密以保護她權益。但,雪娃卻不敢再相信他。
雪娃雖不想與他再有任何的瓜葛,但在他真誠、熱烈的追求下,卻無助地迷失於自己的情慾與需要中。這次她必須確定他的誓言是否出自真心;但她裝的冷漠、掩飾真情的態度,將更為吸引他抑或使他永遠離去?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真的好看,雖然老梗但是裡面人物雖多卻不會蓋過男女主角的風采~

另外士雷雖然之前為了彌補雪娃的用心,真的真的會讓人感動,當然可以理解雪娃受到的傷害而感到退卻,但是夾雜再兩人之間的龐大金錢要如何收尾,我只能說還讓人驚喜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