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計鴛鴦

巧計鴛鴦
Husband Wanted
書封作者名: 夏綠蒂‧休斯
譯者: 安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2
出版時間: 
1995-11-0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當他邀請她來玩這場「假鳳虛凰」的遊戲時,她是否正在與危險調情?

畢芬妮知道這是一場不可能成功的騙局。但是除非她同意這麼做,否則多年前她送給別人領養的女兒就會知道她並不富有,而且還沒有結婚!她那間小餐館的客人全都自願提供協助,借給她衣物,甚至一棟華宅—但是當柏克雷提議扮演他的丈夫時,她是否有勇氣答應跟這個佔去了她心房的男人共同演出這幕戲?

這位無禮的單身漢又能否引誘這個教導了他誘惑的真意的女人?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還滿溫馨的
女主角真的一路窮到翻
女兒的際遇也不太幸運呀

還好女主角生命中還有不少貴人
女主角自己也沒有放棄奮鬥
否則故事真的很慘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可愛的一個故事,猶如清粥小菜,雖不像大餐那樣引人食指大動,但是一般美味而且有益腸胃喔


看介紹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個假扮夫妻的故事,女主角畢芬妮窮無立錐之地,但看她成長的小鎮人們知道她是自幼照顧有病的母親,男主角柏克雷(叫克雷的男主角還真多啊~)是小鎮的王子,青少年時代對芬妮也有一點點好感,不過好在芬妮失足而生的女兒不是跟克雷有的,那就太老套啦!!

這個女兒出現後一些意外的事實使得這場騙局急轉直下,而使得這個故事溫馨而不落俗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