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海

天鵝海
Swan Sea Place: The Legacy
書封作者名: 費琳‧普莉絲頓
譯者: 方溫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戴凱琳出生在天鵝海,一個位於緬因州強風疾勁的海案上歷史顯赫的家族大宅。如今,她要重振這裡的輝煌,將它開放為奢華的旅遊勝地。當杜尼克要求她在者裡暫住幾天時,謹慎的天性要她拒絕這個神秘訪客的要求---但是他有如魔咒的魅力卻推翻了拒絕的可能性。

尼克全身流露的力量、危險、與令人難以抗拒的熱力,使凱琳不由自主地容許他進入她私人的宮宇.....子及她神秘的心田。他對她的慾望令人震顫,但是她不明白他為什麼要極力抑制這份熱情。然而凱琳依然放膽頭入他有如驚濤駭浪的熱情中。但是,究竟是什麼古老的秘密吸引他來到天鵝海,並使他不惜對唯一令他失去控制的女人撒謊?

尼克唯恐他的坦白會粉碎凱琳的世界,然而,她堅持要知道詳情,因為生活在陰影中比遭人背棄更難以忍受。天鵝海的遺產會是寬容---與一個蘊育永恆之愛的家園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算是寫的相當完整的
有愛情也有些陰謀有些過去甚至還有些危險
所以看得很愉快
女主角跟男主角相遇並不是意外
看到男主角鬼鬼祟祟的
可是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也算是親戚...驚..還好不是太親近的親戚
簡潔有力也看得很愉快的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