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迷夢

古堡迷夢
Legends
書封作者名: 黛博拉‧史密斯
譯者: 李雲瑄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4
出版時間: 
1995-09-05
0
尚未灑葉

這個穿著翡翠絲綢闖入他閣樓宴會的謎般女人是誰?億萬富翁金道格對這個他愛慕的金眸女郎感到好奇,然而當這個不知名的迷人女郎誘惑他到屋頂上並綁架他後,這位充滿野性英俊的經營之神爆發了熊熊的怒火!

麥艾佳被這個自大的惡棍所迷住。他的財富足以使她的蘇格蘭小村莊陷入危機之中,她該如何使他相信,她讓他成為階下囚,只是為了保護祖傳的遺產?

他以溫柔的野蠻挑逗他迷人的獄卒,以他熱烈的擁抱融化她的反抗。她是他最大的挑戰、最需技巧的談判──而艾佳等了一輩子才找到這個未被征服的蘇格蘭地主,使他沉迷於她的性感中。

道格是為了勝利而活的。可是在這場勝利裡,驕傲會使他失去心愛的女人。承認他的愛,能終止這樁世仇並讓古老的魔鬼安息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0
尚未灑葉

故事一開始我從閱讀中感受到男主角是一個很庸俗的有錢人,可是慢慢的隨情節的進行我發現男女主角都彼此去欣賞對方原本令自己討厭的那些特點,進而產生愛情。史密斯描寫男女在強烈衝突之中還對對方懷有愛意的情景真的是獨一無二。從他寫的短篇小說中,我也發現他短篇架構彼此都很密切,而且故事的男主角個性都稍不同。我個人很喜愛這個作家,當然我也很希望在很不久的將來,果樹能把這作家其他未被翻成中文但在亞瑪遜網站上都賦予極高評價的小說都出一出,這麼多年都沒出他的書了,也該認真考慮了吧,畢竟,經點仍然是經典!總不該一直令讀者望梅止渴。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