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的賭注

一生的賭注
The dreamweavers : gambling lady
書封作者名: 葛瑞‧道格拉斯
譯者: 安矜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2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當高佻、優雅的沈芬妮嫁給精力充沛的阿卡迪亞浪子柯棠傑時,她夢想能永遠倚偎在他懷中,然而,頻繁的意見衝突和一個可怕的誤會迫使他們在短暫的六個月後旋即分居。

主導密西西比河的遊艇業務讓她保持忙碌,但是他們之間迴盪的激情───以及深怕自己已毀了這份情感的恐懼──不停糾纏她,直到扮紅娘的三個妹妹合力給了她破碎的婚姻第二次機會。

在棠傑熱吻的挑逗,和他海綠色眸子中那抹月光的誘惑下,聽到他低訴要贏回他的妻子時,芬妮徹底被打動了──但是她依然抗拒著他...直到她明白,只有聽任他懾人的力量擺佈,才可能滿足她無盡的渴望。當棠傑自願出任她遊艇上的賭手時,芬妮必須證明自己對他的信任,但這份賭注卻高得離譜,她敢冒險愛上這個讓她想不顧一切──而且可能再次令她心碎的男人嗎?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本書就是不斷的把男主角弄成超級好男人
然後女主角很難取悅
差不多就是這樣你追我跑的演完了整本書
雖然好男很好...可是這樣的劇情來說還是太空洞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