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良緣

白衣良緣
The Doctor Takes A wife
書封作者名: 金柏莉‧華格納
譯者: 顏蕙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0
4.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4 人灑葉)

梅康南將他所有的情感與心力完全投注再急診室醫師的工作上,可是當賽馬場上的頑童女孩平雅莉伸出骨折的手給他醫治時,他覺得他的身體好像整個活起來,她的微笑則讓他的心為之瘋狂。
他拂過的唇令她雙膝打顫,令她的心充滿希望與強烈的興奮,似乎在這位溫柔的巨人懷中,她將有可能再度完整。
多年來的第一次,雅莉不再懼怕男人的碰觸,甚至發出令康南為之激越的反應。他說她是美麗的,令她發現她是多麼令人渴望,拭去她可能永遠學不會愛是何物的疑慮。他積極想保護她免受到陰影的威脅,事實上,這個在賽馬場上馳騁如風的甜美小女巫正用她的熱情治癒了他的憂傷。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順暢不扭捏~~~很容易看的一本書
這本書福利情節火熱極了~~可是劇情方面也是合理流暢
男女主角都聰明也沒有大頭症
對愛情勇敢~~沒有拖拖拉拉的劇情

壞人也解決的很痛快~~壞透了就是要很難看的退場
很不錯的一本書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真的非常的"火熱"令人臉紅心跳...福利情節很讚
很難想像如醫生這樣的嚴肅與辛勞的職業,會造就出Sex能力如此強的男主角..,故事內容還不錯,賽馬場的職業女騎士與英俊男醫生組合,碰撞出不平凡的愛情火花..,女主角-雅麗有個不堪的少女過往,父母早逝,由刻薄的伯母監護,後被變態惡劣的堂哥在十五歲的生日當晚性侵,可憐青澀不知如何自處而只帶了狗逃出富豪的家..,還好之後遇到很好的人照顧與訓練她當騎師,並以假身份與資料隱姓埋名過去近十年的光陰,然後在因緣際會下遇到男主角-康南倆人開始熱烈交往..
然後惡人堂哥,為著龐大遺產在暗地算計打算謀殺她~~
書中還有另外一個男配角-迪克,是康南高價聘請保護雅麗的保鑣,這個男人也很棒...只可惜這是本短篇小說,雖然十分精彩但還看完之後還有些意猶未境的感覺~~,強力推薦!!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一本很棒的小說。內容的編排,作者的文筆都很不錯。不會讓人有看不下的感覺。
金柏莉‧華格納,我認為是一位值得推薦的作家。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白衣良緣》是一本讓人看來很舒服的書,故事發展很順且合理。
女主角雅麗是一位賽馬騎師,男主角康南則是診所的急診室醫師,雅麗三不五時自馬背上摔下來,所以他們見面次數多到彼此互有好感。
雅麗一次就醫後,車子發不動,康南好心送她回家,兩人開始有了好的互動,康南決定追求這位擁有令他瘋狂的微笑的女子,他們的愛來得自然,完全不強求,可是,他們之間的性愛卻是打得火熱,有一段「神鳥」童鞋特別提起的過程,看得我也實在臉紅,康南先用包住冰塊的毛巾冷卻她的身軀每一部位,連"那裡"裡頭也不放過,然後,再取來蜂蜜倒在雅麗已經很敏感的肌膚上,具有節省個性的康南再把全部的蜂蜜吸吮乾淨。哈哈哈,是不是很誘人?詳細過程當然不能寫上來,會讓這篇留言成了鹹濕小品。
不過,這本書好看當然不是因為它火辣,它還是有內容的。當雅麗繼承一筆為數不小的遺產時,遭到壞心堂兄追殺,康南當時雖然和雅麗有些誤會以及爭執,但仍為她的安危安排好一切,最後,雅麗不顧曝身公共場合的危險,仍執意參加馬賽,並奪得第一名。而康南也識破兇手的調虎離山之計,英雄救美。

舊文重貼:2003/01/11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