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我身邊

回到我身邊
Coming Home
書封作者名: 珍妮‧雷‧哈德森
譯者: 仇佩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46
0
尚未灑葉

  當蕾詩在那幢有著她成長記憶的老房子前停下車時,她已經快倒下去了。她冒著暴風雪,開了兩天的車,直奔奧克拉荷馬州狄福的老家。很不巧,她的父母不在家;蕾詩想他們大概還在佛羅里達趕不回來,便自顧自地休息安頓下來。當她怡然地泡在熱騰騰的浴缸裡時,浴室門忽然被撞開,衝進一個男人,拿著獵槍對準她!

  宋克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原以為是有人闖空門,沒想到竟看到蕾詩──濕淋淋、一絲不掛、散發著成熟性感光彩的蕾詩。這難道真是以前住在隔壁的那個小女孩?那個總是找男孩子麻煩的討厭鬼?

  克霖從未對一個女人有過如此震驚和強烈的反應,他的理智告訴自己應該躲得遠遠的。蕾詩並非自由之身──雖然她的離婚手續都已經辦好了;她的父母仍一心希望他們能夠破鏡重圓,而她的前夫也想要她回到他身邊。克霖只能告訴自己別去想那淘氣的笑靨,別讓韓蕾詩甜美的臉龐終生佔據他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