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花使者

護花使者
Sara's Angel
書封作者名: 雪倫‧莎拉
譯者: 蘇若縵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1
出版時間: 
1995-02-01
3.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8 (4 人灑葉)

柏莎若一接到她哥哥寄來的短箋,就知道這是生死攸關的時刻,信的內容寫得很奇怪,她卻領悟出自已若想活命,就得去找哥哥從前的工作夥伴霍曼基。於是她毫不猶豫地離開了廣告拍片現場,騎著重型機車朝奧克拉荷馬州的佳恩其山駛去。

當哈雷機車衝進院子來,車上凍僵的騎士昏倒在他臂彎裡時,霍曼基瞪著眼,不相信三更半夜的居然會有不速之客跑到深山裡來,他看得出來這絕不是青少年瘋狂的胡鬧行為。她是完美女性的化身,全身的曲線優雅,皮膚如象牙般溫潤光滑。見到她使他想起從前他的血液因慾望而沸騰的日子。

但是霍曼基發過誓,那種日子已經過去了,他早已離開了那種九死一生的臥底生活。如果這位漂亮的紅髮小姐和他從前工作的機構有任何關係,那麼不論她上山的理由為何,他決心要她天一亮就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浪漫懸疑羅曼史,大概就是寫得沒那麼好的LH那樣

人物設定跟故事情節我沒有什麼意見,兩個人在小木屋裡共處燃燒愛火的橋段還不錯

只是總覺得整個故事應該在2/3處就應該結束了,後面最大反派苟延殘喘到終於被逮捕的部分都是多餘的,並不會讓人有大快人心的感覺;男主角主角威能開到MAX的部分我也覺得各種嗯嗯嗯...

如果很有空閒時間想看不用腦的浪漫懸疑的話可以看這本,看了以後才知道為什麼LH會被大家推崇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稍微老套的故事
這個作者的男主角一向讓人喜歡的很
當然女主角也不錯
整個故事有些地方稍微拖戲
畢竟只有兩個人又荒涼~~壞人不來就變成只能演家家酒
壞人出現的滿奇特的
後來還拖了不少時間才真的抓到壞人

也是輕鬆快樂可以讀完的故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很曼曼的故事。美麗的模特兒女主角因為在中情局任職哥哥的拖累,於是要連忙走人亡命天涯去~~哥哥一向有交代,要保命就要找個厲害的保鑣,當然,這個非自願的保鑣就是美印混血兒男主角。

哥哥的那個案子,在我們讀者看來,實在是不清不楚的案子,然後感覺很奇怪,對方(邪惡的犯罪組織頭子)哪有這樣玩的,捉執法者的家人,那這樣不就跟官方明著來拼,滿怪的劇情,不是很縝密的劇情,感覺隨便~~雖然書中給犯罪頭子滿多鏡頭的,也說是長得帥的~~也交代這個壞人跟男主角也也些仇恨糾葛,在書中有一段壞蛋頭子跌落山谷求生的描述,寫的很認真~~

整本書較集中在男女主角愛情上,算是通俗夢幻型故事。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薔薇經典的內容較為簡單.

但這本書還是好看

我覺得雪倫.莎拉是很難得羅曼史作家

她書裡的快樂悲傷是淡淡的.卻動人

尤其書中男主角.都是好男人.她書裡找不到"滴頭男"

深情.溫柔.很少口出惡言

也不因為情緒而做出傷害女主角的事情

總之-不會讓妳看書看的激動萬分.大起大落

但.有真實的感動...

本書不是她最出色的作品.仍值得一讀

不過.因是早期的書.難免有些老套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