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佳音

天使的佳音
A Holiday of Love-Change of Heart/Hark! the Herald
書封作者名: 茱德‧狄弗洛, 安妮塔‧藍伯
譯者: 謝安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2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年方十三的兒童,為了能了無牽掛地去上大學,只好為他那心腸太好的母親拉起紅線……

而在中古時代的蘇格蘭,一場險惡的陰謀打算在聖誕彌撒時進行,卻促成了高地的一對情侶……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因為『虛情真意』所以很想知道塔郃家族系列的發展,這一本合集的第一個故事就是『虛情真意』男主角麥可的大哥法蘭克Frank Taggert的故事,麥可跟珊曼莎也有出來串場,就我對塔郃家族的喜愛,值得五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第一個故事很棒
真的是妙趣橫生```也甜蜜得很
忍不住一口氣看完
這個故事值得滿分

但是第二個故事就變得很遜色了
兩個人在那裡互相猜疑
又看不出在硬撐什麼
唉````看得好痛苦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兩篇與聖誕節有關的故事。茱蒂 德佛奥的“心的改變”值得5片葉子。我一直覺得寫好短篇比長篇要難——在篇幅有限情况下把事情交待清楚,把故事编得引人入勝,使人物鲜明有個性——著實不容易,很能反映作者功力和天分。看過茱蒂 德佛奥幾個短篇,她有這個本事!相比而言,安妮塔 藍伯略遜一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