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新歡

舊愛新歡
Yesterday's Fantasy
書封作者名: 潘蜜拉‧瑪克蘇
譯者: 葉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少女時期的艾梅莎並不像同學們那樣癡迷著年輕偶像,打從自哥哥路加的紀念冊上割下魏摩根的照片那一天起,梅莎編織的綺夢裡就全是摩根英俊壯碩的身影。

多年之後,梅莎確信年少輕狂的愛戀已成過往雲煙,她即將嫁給職棒明星球員夏萊恩,此時魏摩根卻以知名建築師的身分出現了,他應萊恩母親的聘請,為這對佳偶設計新居。

但是梅莎一接觸到摩根那湛藍的目光,她便質疑起自己對萊恩的感情了,如果摩根只是昨日的幻夢,那麼何以屢次他擦身而過,她便心跳加速?他性感的笑容又為何會撩撥起她內心深處的熱烈回應?理智告訴她,必須在這場情感亂局引發衝擊前完成預訂的婚禮;但是在梅莎的內心中,卻渴望終止這一切,讓昨日的幻夢成真!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最近看的小說幾乎都是薔薇經典系列,篇幅稍短.. 但也有許多精采的作品!!
這本書的內容我覺得還不錯,艾梅莎曾經在十四歲的少女時代迷戀哥哥的好友-魏摩根..在情人節時寄出卡片訴說衷情.摩根很成熟地約她出去談規勸她打破編織的夢幻愛情...
事隔多年後,梅莎也成長為成熟美麗的窈窕女郎,並且即將與職棒明星球員夏萊恩結婚,但因為萊恩的母親聘請摩根幫他們設計規劃新居.. 倆人又再次重逢勾起梅莎往日心中的愛戀... 因為萊恩的母親對於新居、婚禮安排、甚至新娘禮服的顏色皆處處干涉,而萊恩又無力阻止.. 造成梅莎心中的不快最後萊恩主動解除婚約,梅莎轉而投向摩根.. 但是摩根因為曾經愛上與前未婚夫解除婚約的女友,後來又拋棄他與前未婚夫復合令他十分痛苦.. 眼前梅莎的情況與往日似曾相識,所以摩根心中有著很大的疑慮,他擔心往事再度重演.. 因此小心翼翼對於梅莎的交友往來處處猜忌.. 造成彼此心中的嫌隙與爭執不斷,最後倆人說開了.. 當然是圓滿結局囉~~
很少看到像這類醋罈子的男主角..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還好男主角沒有暴力傾向,但是內心太過深沉... 莫名奇妙的猜忌弄得女主角人仰馬翻,整體來說蠻值得一看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