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翼雙飛

比翼雙飛
Wings of love
書封作者名: 琳達‧伍德桑
譯者: 文曦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5
出版時間: 
1994-08-01
0
尚未灑葉

當她投入未婚夫的懷抱並被熱吻時,她才發現他根本不是她未婚夫,而是自己的上司!他答應把她跟其他同事一視同仁,只是她發現自己對他有了感情……
身為飛行公司裏唯一的女性駕駛員,班凱莉在飛過藍天時,決定要露一手給塔台那些傢伙瞧一瞧,機頭被拉起,做了一個漂亮的空翻,她就像個特技飛行員般炫耀著自己的技術。
一降落,凱莉便跑過停機坪,直奔未婚夫肯恩的懷抱,對方報以熱情的吻,幾乎使凱莉透不過氣,直到這時凱莉才發現他只是個穿著肯恩的制服的陌生人,這位高大英挺的男士名叫麥克,以前是個飛行專家,現在則是她的新上司。
麥克答應凱莉要忘掉此一錯吻事件,並且將她與別的駕駛員一視同仁,但是擔任麥克的私人駕駛後,凱莉發現只要他那對朦朧的灰眼睛一瞄到她,或是走過身旁時輕觸到她,她的內心就有一股無法抗拒的慾望,這是在肯恩的懷裏所感受不到的,在她還未能分清一切時,便陷入了一場意亂情迷的漩渦中──她愛上了自己的上司,這是她運用任何飛行技巧都無法完美控制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