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樹下的低語

椰樹下的低語
Love With Interest
書封作者名: 妲希‧瑞斯
譯者: 蘇若縵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公司的老闆虧空客戶的款項而逃,她卻成了這位英俊律師監視的目標。為了找到老闆,她只好和他同行,但她卻沒有料到,自己所找到的卻比原來的還多……

一大早,羅莎琳走進辦公室就知道情勢不妙,一位客戶拿著一張跳票的支票,正怒氣沖沖地等著她,經查詢電腦之後,莎琳愕然發現他們公司虧空了客戶的款項,金額高達四千七百萬美元!

高大英挺的律師麥禮恩受託處理此事,他給了莎琳一個明確的警告:如果莎琳和她的老闆在一個星期內,不將虧空的款項追回的話,他們將會以詐欺罪被收押和起訴。

在禮恩的監視陪同下,莎琳前往加勒比海度假勝地開曼群島,尋找她行蹤不明的老闆,在低語的椰影和藍綠色的海水中,禮恩的吻喚醒了她潛在的女性渴望和夢想;他那鋼鐵般冰冷的藍色眼眸,傳送出令她悸動的激情,但是他對她的懷疑卻傷害到她的尊嚴,某夜,莎琳遭受歹徒攻擊,而唯一能拯救她免遭狼吻的,竟是這個不信任她的英俊律師。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滿好看的一本書
女主角一開始發現自己身陷危機開始
整個心情的描寫都很棒
對於失蹤的老闆還能深具信心...的確是很了不起

跟男主角之間的熱力吸引也描寫的很好
這麼短的一本書能夠明快的交代又不會覺得硬湊成一對
算是這本書的成功之處

至於陰謀的部分只有說壞人出現的有點突然
好像忽然出現的腳色...然後就快快的給幹掉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與是同一作者.
同樣地都很令人驚喜, 從陌生到初次相遇..慢慢地經過相處互相了解..最後迸出愛的火花, 那個過程描述地很不錯. 福利情節也很優..男女主角的外型與個性都蠻吸引人地. 本書因為有穿插詐欺案件, 男女主角出發到開曼群島尋找事實的真相, 也有壞人從旁監視甚至要傷害他們, 哪個過程還蠻驚險地..整體而言是相當成功的作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