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盛少女心

茂盛少女心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27
出版時間: 
1997-02-01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老天!他沒看錯吧?眼前這副未發育成熟的嬌軀,合該充滿青春活力的女氣息,偏生她渾身老成凝重又實際,脾氣猶如火藥般不時引爆,沒丁點少女的嬌俏與柔媚,更別談她在自個兒家裡的地位,一個令母姊敬畏的慈禧太后!真枉費她名喚「萌萌」--富含茂盛、有生命力的意味!

  但更奇怪的是自己的反應……他竟對她有那麼一點動心?!許是被她隱藏的真性情所觸動,讓他好奇地直想一探究竟吧,絕不是迷戀她。嗯!沒錯!!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前陣子上網隨便買凌淑芬的書來看,好像要參考書評再來買書較不會看到雷書。目前看兩本凌淑芬後,發現作者描寫女主角與他人關係較仔細溫馨,但男女主角兩人的相處就粗略些,例如這本故事,就看不到愛情呀!結尾也没交代就草草結束,更没描寫繼母與繼姊是什麼反應。

並沒有排斥19歲與中年大叔的戀愛。葉萌萌父親5年前,新婚第一天去世,與第3位妻子陸雙絲,還有第二位繼母的女兒高維箴,3位無血緣的女性相依為命共同生活。如今,家中無米之炊,想要找生財之道,紀漢颺出現,猶如葉家救世主。故事情就描述葉家籌備開餐廳的過程,然而故事最後也:没說餐廳是否開業。原本看似很好的人物設定,看完後,覺得浪費時間看一本不知所云的小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