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來的心

偷來的心
It Takes A Thief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徐若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9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唐伯利是一個勇敢迷人,但卻充滿神秘和陰影的男人。他的微笑,甚至能令-個女人忘記自己的名字!鄧珍妮手持鑲鑽手鐲被他人贓俱獲時,真是嚇破了膽。但是當他吻得她喘不過氣來時,她竟有些震驚;而當他竟肯協助她逃走時,她更是欣喜異常!
然而,當她發現這位英雄竟然是個賭徒時,她不得不極力抗拒了。她父親就是在一場豪賭中將他們美麗的家園輸掉的--她怎能再愛上-個可能令她賠掉一切的男人?在此之前,她從不曾被誘離安全的藏身之處……但伯利眼中的承諾使她瘋狂地渴望起熱情和冒險。
伯利知道有很多因素都反對珍妮愛他,可是他願意在這位小姐的雙臂中輸掉天堂!他從不曾賭下-切,可是這一次的賭注太大了。他能使她相信,一個有榮譽感的男人絕不會拿她的心去下注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9-05-30

回應

0
尚未灑葉

你詢問的很帥的配角應該是伯利的同卵雙胞胎弟弟世凱,
他的故事是薔薇經典61還我一片溫柔
另外出現的還有藍嘉士的太太麗文(她是請伯利去調查的人)

世凱的故事是整個系列的大結局
所以該系列所有的人都會出現喔!!
(只有安瑞與莎娜--不是陸飛的莎娜喔!!錫隆與若蘋不會出現)
系列裡的人物們都互有關係,
我想應該去凱.琥珀的專區另外寫一篇關於連續劇小說系列的討論好了.
我很愛這個系列喔,每一本都不錯呢 :-D

補充一下,珍妮與伯利的婚後生活,似乎展現了比較多"義大利人的火爆脾氣"喔!!想來伯利應該對她非常的嬌寵喔!! :-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整個系列我只有這本,看過但記憶模糊了,只記得本書不錯看,女主角有點小彆扭,男主角當然是致命的吸引,如上一位童鞋所言,
感覺上故事很短促很快,沒兩下便愛上了,薔薇經典好像都是這樣子,極度懷疑有刪掉很多支節
也同意,如果只單看一本是不夠的,要全個系列看,因為配角串場+伏線挺多的
記得這本有一個男配角很帥喔,有誰知道是他當主角哪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非常非常喜歡連續劇小說這個系列
雖然伯利是在整個系列的中後段才登場的人物,
不過當然還是愛屋及烏的一併關愛這本書

雖然"偷來的心"在整個連續劇小說在我心中的排名不是最最喜歡的,不過也是中上的等級,(這系列中還沒有討厭或失望的)
我覺得值得列入我最寶貝的愛書之一.

書中對珍妮的個性,除了她因父親是個失敗的賭徒而極力抗拒柏利外,(這部分多所著墨)並沒有太明顯的個性,這在這個系列的女主角中算是較沒有強烈的個人色彩的.
不同於其他聰穎,機智或楚楚可憐的女主角,珍妮除了貴族學校畢業,喜歡藝術,是個謹慎的人外,並沒有太特殊的個性上的描述.反而珍妮的母親個性十分鮮明,在書中非常特出.

而伯利的部分令我較不解的,是他是如何愛上珍妮的呢?
是因為在書房中看到珍妮的的美腿,就愛上她了嗎?
不過曼曼本來男主角就該愛上女主角,姑且看薔薇經典頁數不多,也不影響故事進展,就當小小的瑕疵吧!!

但書中對於伯利愛上珍妮後,面對珍妮的抗拒時的心情轉折;2人間感情的拉鋸,慾望的吸引以及伯利如何耐心的等待珍妮的信任,描寫的極為深情且清楚.
他願意為了珍妮放棄他一直以來的賭徒的原則,他的安全網,只為了他對她的承諾,實在令人感動.

這本不同於連續劇系列中的其他本充滿了手槍(只稍稍出現了一下),直昇機,遊艇,跟蹤等如同007電影風格的"配件",反而比較溫柔細膩,專心在男女主角之間的關係,算是陽剛味比較不重的一本.
不過伯利的表現夠深情,一百分的表現喔!!

感謝譯者在2人間的那場(5天不到的時間也不應該要求太多啦)火熱情事翻譯的十分仔細,
一點也沒有倉卒帶過,這是附帶的福利囉!

連續劇系列中的男女主角都很"宿命",
當遇到對方時很快的就知道對方是自己的另一半.
本書的時間進展也很快,
從伯利由一晚宴上對珍妮驚鴻一瞥開始,到第2天晚上伯利就發現自己愛上珍妮,第4天珍妮承認自己也愛上了伯利,到整件事件結束伯利求婚也才第5天上午.
這群男主角們只能說還真是"即知即行",絲毫不浪費時間 :'(

總評分4.7葉,少0.3葉是為了留點空間給同系列的其他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