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誘芳心

計誘芳心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71
出版時間: 
1995-05-01
0
尚未灑葉

年輕的集團總裁以衝勁與專業素養縱橫服裝界,他一貫的嚴峻犀利,使他始終沉穩、有定性,唯獨她——她的出現總是震盪他的心。一見驚艷,她是送花「小妹」,可惜太囂張了;二見驚嚇,她是「應徵」模特兒的砸場高手;三見驚詫,她竟是這次收購會議的女主角?!這小妮子居然「奇跡」地一再讓他「受驚」?嘿,會議結束,他在心中作下決定——他娶定她了!不管用什麼「陰謀詭計」,絕對要抱得美人歸……

美麗的花店女主人一心嚮往恬淡自主的生活,眼見父親投注半生心血的事業已近日暮西山,她除了目睹世態炎涼的殘酷外也一籌莫展,這是第三次見到他,無奈他是來洽商收購公司的,她原以為他會很君子的資助父親公司復甦,不料他也一樣的卑鄙,甚至更有「創意」,他居然想出連她一併「收歸所有」的餿主意?!而她老爸竟也幫著勸她嫁給他?!他究竟在玩什麼把戲?弄得她越來越迷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