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情人

合約情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7
出版時間: 
1995-04-01
0
尚未灑葉

或許你不知道,或許你無所覺,一個結合全世界各行各業的頂尖精英,致力於世界和平、國際政商穩定的神秘組織,正由一個神秘人物「Z」操控「為善」,他是誰沒人知道,此刻唯一確定的是--一場荒天下之大謬的愛情遊戲即將展開……

他,「東方六號」,「Z」手下最幼齒的情報員,隨時擁抱一大堆迷信的怪癖帥哥,他堅稱,他所屬企業資產呈等比成長,全是靠他算紫微斗數算來的,絕不蓋你!

什麼幸運數字、倒楣忌諱他一一奉行不阿,他一輩子做過最誇張的行止就是對她的「禮聘」,年薪一百萬」、簽約一年的「合約情人」?!理由是:她是個「絕緣體」清秀佳人,搭配他這足讓台北一半女性得戰戀症的美男子正好!而且她夠單純,讓他不由得被吸引,甚至她夠挑戰,每每看到他就「倒彈」數尺,但他千算萬算就沒算到,這為了任務相中的情人--她竟然單純、好玩、誘人到把他的心也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