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火俏女郎

玩火俏女郎
A Matchmaking Miss
書封作者名: 瓊安‧奧柏菲
譯者: 邊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用迷藥、綁架、訓斥他、胡亂幫他作媒,是她對他做的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 她只是他嫂嫂的伴婦,卻理直氣壯的管理他的產業、 指揮他的僕人……賣力工作卻一整年未曾支薪。 他不知該對她如此極端的兩種處事方法作何感想…… ?!
***
瑪莎到柯克伍工作已經五年了,她深愛這片土地,為了他奉獻了所有的心力。但她的雇主-可惡的佛烈德侯爵-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不顧佃農及僕人們的生活,甚至死後還讓露意莎夫人變賣自己的首飾來償付帳單,他真是禽獸不如。新任的伯爵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回到英國兩個月了,他還在倫敦玩樂。瑪莎決定,無論如何要把他"請"回柯克伍!這個署名M史東的人,真是個煩人的傢伙,喬斯心想著。自從他回到倫敦後,M史東就不斷地寫信來要求他負起管理產業的責任。然而,自小就不受重視,甚至被遠送到印度做苦力的喬斯,對於柯克伍-他繼承的產業-卻有既愛又恨的心結。他知道自己總得回去面對這個傷口,只是沒想到竟是被綁架回去的!他的反應不像一般貴族,使得瑪莎常驚愕與歡喜交集,並逐漸尊敬他。而在他知道M史東竟是位小姐時,他對她的評價和讚賞,卻出乎意料的高...!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的情節非常棒
女主角也算是聰慧可人
裡面的角色也描寫得生動活潑
雖然感覺上愛情的進展是慢了點
但是因為情節還滿有趣~~所以可以輕鬆閱讀

非常可惜的一點是本書幾乎沒有任何的親熱畫面
連接吻都~~~
這本書可以說是普通級也沒有問題的那般清純
此等愛情不是沒有~~但是少了這層關係就覺得不是很踏實啦
有親密關係會顯得更為熱情~~沒有熱情的羅曼史看來有些不夠奔放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