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情未了

荒野情未了
If My Love Could Hold You
書封作者名: 艾倫‧卡夫曼
譯者: 貝貝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母親臨死前慘遭凌辱的情景,猶如惡夢般盤據心頭,教她多年無法釋懷
為此,她總以冷漠,刻板的態度面對周遭的人,事,物,尤其是--男人
然而命運詭譎弄人,她原本平靜的生活,因兩個陌生男子的無端闖入,從此令她置身情慾的狂濤中..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竟然沒有人寫評耶!那我就義不容辭啦!

這本書給3.5葉。不是不好看唷~實在是因為中間有些男女主角的互動太過荒唐了,我個人無法認同,感覺好像在看18歲的小男生小女生談戀愛,吵鬧完嬉戲,嬉戲完又哭鬧,哭鬧完生氣,生氣完又懊悔,懊悔完又退縮,退縮完又衝動行事,衝動行事完又繼續整個循環。喔~~天呀~~別鬧了兩位小朋友~~

但是故事架構是堪稱吸引人的典型西部拓荒故事。女主角獨自一人在牧場生活,由哥哥不時來照料。先是她救了第一男主角,兩人立刻迸出強烈火花,但是女主角內心有對男人的陰影(不是被強暴過唷~先澄清),所以對於那股被男主角挑起的情感與情慾感到強烈的矛盾。所以整本書她就是處於完全的口嫌體正直的狀態,一下非常融化熱烈,一下冰霜若雪。搞得男主角快爆炸。而這位第一男主角,要不是他是第一男主角,他還真像是一個大無賴。要不是書中強調他堅守的榮譽,他還真像是一個專門勾引人的大騙子。
第二男主角其實是一個紙片人,我的意思是他的存在非常沒有重量,只是穿插進來的一個讓故事有轉折起伏,讓男女主角可以吵架跟忌妒的角色。重點是他"不舉"(嘿嘿~最近這不舉的角色好像很有戲),所以最後怎麼可能讓他有戲唱呢?閃邊站好。

之後就是看到他們兩人在上演我剛剛講的那段輪迴。但是作者還是很有意思的把故事交代得很有邏輯。這是值得嘉獎的地方。所以我就在有點入戲、又不小心被這些鬧劇給出戲的狀態下看完了。

不要太認真太計較的話,我覺得是一本還蠻可以殺時間的書。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