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難忘

意難忘
The Fall Of Lucas Kendrick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1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時間應該會模糊人的記憶的。但是,當葛愛玲看到柯洛可頭髮上反射出來的金色光芒時,她立刻知道自己從來沒有停止過對他的等待。十年前,他挑醒了她女性的熱情,當他悄然離去未曾留下隻字片紙時,她銀鈴般的笑聲轉為憤怒,叛逆的心轉為危臉的輕佻--任何能夠忘掉失去他的痛苦的事她都願意去做。
現在他回來了,需要她幫忙一樁睹命的計劃。可是,她敢再重燃那曾經燙傷她的熱情之火?並原諒一位犯錯的男人--一位不是她少女時期,夢中的完美英雄?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是一本沒有誤會的小說,或者說誤會是十年前發生的,而這個十年後才開始的故事,在一開頭就把誤會給解開了!而後頭主要是在講兩人如何打開心結。

這一系列有部分我小時候應該看過,但印象不深了!這本讓我看來很輕鬆,推理也不用太費神,除了看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公主」是怎麼魅惑男人的之外。

以愛情小說來說算是有些平淡的故事,也許要整系列一起看會更好,之後我會回台灣想辦法搜集齊全的,看到時會不會想改評價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跟其他的書比較不相同的是
男女主角本來就認識
所以重逢的那段就顯得格外不同
尤其是當男主角惋惜地說著他們"可能"會有的好時光都沒了
女主角卻說~~當時如果不分開,也不見得一定會有好時光
兩人都成熟了再回來,反而是好事

一樣的也是出任務
男主角像變色龍一樣的特務
女主角被老朋友死命變態的追求著
最後一樣是好結局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