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囚犯

愛情囚犯
Zach's Law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文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9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當她的寶貝車子在落磯山裡,一條荒僻的路上壽終正寢時,譚苔莉就有預感會遇到危險。但被施雷克逮住則是令人驚嚇而震顫的經驗!這位強壯、沉默寡言的安全主管在山上獨自工作著,他完全沒有料到苔莉會意外地闖進他的計劃裡。為了不讓她破壞了他的大事,她得和他一起待在小木屋,直到他的獵物落網為止。
然而,他真是為了安全的理由而扣留了這位美麗的囚犯嗎?或者是因為他根本就無法讓她走呢?當他碰觸苔莉的那一刻起,苔莉就點燃了他對她永不休止的慾望,使這位一向不知驚慌為何物的安全主管頭一次不知所措了。
苔莉也被自己對雷克的感情嚇壞了。但當她了解她狂野的戰士並不準備讓她在他的生命裡長駐時,她賭上了自已的驕傲和尊嚴。一旦她掌握了心靈之鑰,苔莉能使這匹已孤獨成性的狼,心甘情願地走向她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還不錯,這個系列的男人每個都很有個性
本書男主角外表嚇人至極之外其實很溫柔
女主角也很可愛,居然是個馴獸師,只是本書中沒有出現啥動物
一開始男主角就把誤入監視地的女主角給綁了回家
女主角沒有大吵大鬧,還非常合作,應該是很理性
只是男主角太死硬,最後女主角居然奇蹟似的召來了男主角的一幫朋友
不用說,他們都認識~世界還真小
最後壞人抓到~~情人互相承認愛意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謝謝Little prince同學,在這一系列別本書中有提到他們婚後的事,但這書中反而沒提到,想看到他們經歷流產、生下孩子的情節,可惜沒有。而且這一系列中,好幾個女主角都很嬌小,只有152或153公分,是不是譯者換算錯誤?這個身高在台灣都不算高。下有雷:雷克對自己沒有信心,怕苔莉是因身在危險之中,誤認為是愛情,更怕苔莉在安全之後,會後悔,或發現自己錯了,雷克怕自己會承受不住,因為他有過類似的經驗。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