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如火

熱情如火
The Trustworthy Redhead
書封作者名: 伊莉‧瓊森
譯者: 李雲瑄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
出版時間: 
1993-07-01
4.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4 人灑葉)

當魯漢妮王妃雇用葛莎娜將一份很特別的生日禮物送去給雷亞力時,莎娜並不知道亞力最無法抗拒紅髮女郎,這件事實使他們的初次見面充滿了火藥味,可是亞力一見到她,就完完全全的擁有她,破她區從在他對她的強烈慾望下,莎娜原是一個溫柔且善體人意的女孩,可是她獨立自主的個性使她不由自主的反抗他那傲慢的追求,如此一位為所欲為慣了的男人,能學會去信任他所愛的女人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4-03-10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今早在公司收到一大包越洋寄來的書,迫不及待在午休時就開始看了!有點覺得故事太短,似乎有些段落連結的太快,不知翻譯時是否有刪書?

這是完完全全一見鐘情的故事,現在這樣的故事對我來說會覺得少了些情感醞釀的過程,沒有那麼喜歡,但這本書絕對還是我會推薦的書籍。不太喜歡Iris在寫這些沙漠貴族時習慣用的強勢態度,但我也承認,那一族人是這樣的,看小說我可以接受,現實社會碰到這樣的人,我應該會很唾棄吧!

前面的書評說到莎娜衝去擋車那是愚蠢的行為,我們是看不同本書嗎?她去擋車是怕後面的車不知前方大淹水,會掉落水中,這怎麼會愚蠢?愚蠢的是雨天開快車的雷亞力吧?

其實頗討厭雷亞力不查明莎娜的生活,就會冇起來對莎娜身邊的人大吃飛醋的態度,不過最後他肯接受莎娜的口信「愛情、信任、永恆」這一點,讓我替他大大加分,也是這本書沒有只剩三片葉子的主因。

感謝捐書者跟辦拍賣的站方人員,你們辛苦了!我會繼續嗑書寫心得的。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紅髮肚皮舞孃跟英俊黝黑的石油大亨,這是一本中文書名跟人物設定火辣但是內容有如清純小白蓮一樣的羅曼史;女主角跟男主角之間從第一次接觸就開始充滿高壓電的眼神交流與各種不說破各種威脅的口語交鋒,雖然有時候會為了雷亞力整天只會拿地位跟權勢壓迫女主角而翻白眼,沒想到到了書的中盤以後反倒是莎娜的愛找藉口不坦承說破跟逃避讓我翻白眼。

話說中段唐克倫說亞力平常生活中充滿威脅與危險的時候我還以為後面會有人來追殺之類的,但其實並沒有,這兩個人整本書中遇到最大的危機只有女主角白痴到橫衝直撞亂阻車差點害死兩個人而已。

蠻輕鬆好看的我給四葉 :)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還不錯看的一本書,只是覺得葛莎娜和雷亞力並沒有愛到海枯石爛,天長地久,沒有你會活不下去的樣子,他們會互相吸引,我 認為性大於愛情,而且照作者描寫雷亞力是未來國家的繼承者,富可敵國又是大花花公子一個,竟然為了避免被葛莎娜網住,還跟別的女人上床,這~這不是犯了大忌嗎?我猜雷亞力婚後不久可能會故態復萌,葛莎娜可有的受,就3.5葉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珊瑚

5
我的評比:5葉

內容真的如書名一樣讓人感覺到莎娜跟亞力之間魔力,

當莎娜為亞力生日獻上熱情肚皮舞,從此亞力就此被俘虜,

他就像那些阿拉伯王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侵佔莎娜的心,

卻又不知如何信任,只能忌妒的擋開他覺得在莎娜身邊一切...

而莎娜的獨立,即使是亞力介入她也不妥協,我覺得這點很棒!

如果全都依靠一個男人之後或許將會一無所有...

當她要求亞力的信任與愛,這時才明瞭自己也應該對亞力對等回報!

這本好棒!我都想找另外系列的2本!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